2013年2月12日

[版更。Blogger] 13.02.09 新增Facebook功能

相機Blogger 內建「分享按鈕」
sshot-1
這個在文章最後,各種按+1的方式,是Blogger提供的!!

sshot-2
用「拖曳」就可以決定要顯示在哪裡,又很有質感,這是我最愛Google任何產品的原因!!
視覺化~簡便化~!!
但是,雖然勾選要顯示,之前卻沒顯示,那是因為~~「模板」我手動變更過~~
所以,要額外在程式碼裡動些手腳,不難!!(請看玩樂+分享的設定方法


相機「Facebook留言框」
sshot-3
Blogger最方便,也最不便,(←因人而異咩)就是可以更改程式碼,
有些功能沒提供,就可以自己寫!!^^
像這個,「Facebook留言框」,就要自己寫,當然,我沒那麼聰明,網路上很多高手~哇哈哈~~
感謝, 「海芋小站」的「如何在 Blogger 插入 Facebook 留言框?」分享,輕鬆搞定!!




相機「Facebook like +1」
sshot-4
這個功能,在前一版就有,但是,變更版本之後,就洗掉了~
所以,再順便把它加回來~~
一樣~不難~參考的「在Blogger上放上Facebook 的讚按鈕 [Like Button]」海芋小站的文章即可!!^_^



增加幾種分式,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,歡迎使用,給我鼓勵唷!!
感溫捏~~紅唇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