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

[4Y3M] 13.02.15 [節日。初六][台南] BBQ@大姐鄰居家

5D3_3991

原本初五左右就要回台北,但是,初二就接收到大姐好友鄰居的盛情相約~~

要我們全家一定要去她家頂樓烤肉~~

聽到「烤肉」,我眼睛也就亮了起來~~一定要去的ㄚ(臉紅)

5D3_3984

一到現場,就看到專業的烤爐~~一整個~~「哇賽」(叫不停)

真的是~~BBQ~~ㄚㄚㄚㄚ~~~

 

5D3_3988

一下子就準備出這麼多料理~~真的是~~大開我眼界!!

也要感謝我四姊,一大早起來考薄餅&(什麼)麵包~~總之,就是好吃!!

 

5D3_3982

這是綾綾最愛的!!她好愛吃~~雞~~皮~~@@

 

這個就是我四姊安排的,薄餅夾烤雞夾(那一國的)飯@@|||(←偶真的很不適合寫美食文~因為我只會吃進去嘴巴裡^Q^)

 

我四姊烤的麵包,夾~專業BBQ烤手~烤出來的~好吃的肉!!

 

看看那一塊~~超厚的牛排~~是不是一定要專業烤手~~才烤的好吃ㄋ^^

 

緊接著出爐的還有:香腸、玉米、香魚!!

不要問偶~與米旁邊、香腸下面~那一條一條黃黃的是什麼@@|||(←偶姊說是小玉米+乳酪做的~但~ㄜ~不知如何形容)

 

香魚真是一絕!!回味無窮!!ㄚㄚㄚㄚ~~

 

甜點、飲料、冰淇淋~~一應俱全~~

真的太貼心,太豐富,太~~~嗨森了!!

 

還有視聽娛樂室,有KTV可以唱歌,年久失唱,沒聲音^Q^

然而,綾綾卻還是很自嗨,拿著狂唱歌~~挺有表演欲的嘛(←私底下才會)

因為,沒得唱,所以姪子們改玩WII SPORT~~

 

另外四位大人,就玩大人的遊戲!!!

 

晚餐,則在大姐家,吃「室內烤肉 」(Like 日式改良版壽喜燒 or Like 韓氏銅板烤肉~的~那種方式^Q^)

結論就是~~今天是~~吃吃喝喝。吃吃喝喝。痴痴~~笑呵呵~~的一天!!^_^


更多的照片:
[4Y3M] 13.02.15 [節日。初六]BBQ&愉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