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

[2013泰國] Herbalife 賀寶芙泰國風雲盛會

1-1

去年,懵懵懂懂的和我的小天使~容綺,去新加坡認識賀寶芙!!

即使是坐在外面聽著斷斷續續的收音機,即使是買視訊票,在現場,

我感受到來至世界各地的熱情,以及賀寶芙的大愛!!

一年後,我從出生的Baby,漸漸長大,進入幼幼班階段,再度來這樣的盛會,完全不一樣的感受!!

 

ALL

今年的亞太盛會,來至14個國家,2萬5千人,

若再加上,大爆發中的印度&韓國,他們在自己國家舉辦盛會,總共有5萬多人!!

當這麼多家人齊聚一堂,如何擠進會場的盛況,真是要親身體會才能瞭解ㄚ!!

 

1

感謝容綺的努力認真,今年,陪伴在我身邊的人,越來越多,

去年的體驗了被愛的感覺,今年努力學會付出愛,

雖然,我做的不是很好,但是我很努力學習!!!

感謝夥伴們,我比較「罕慢」,卻依舊包容這樣的我,好感動!!

 

2

在這樣國際的場合裡,帶著自己的國旗,彼此熱情、開心的說著破英文,

我們不是競爭對手,我們是一群用笑容迎接彼此的~戶口名簿外的家人!!

共同追求不同的夢想,卻承襲了創辦人馬克的夢想:「改變世界的營養習慣」!!

共同努力下,去年成長了13%~

 

cats

去年的我,在新加坡和一位日本的朋友交換唯一的胸章,從此,才有自信的配戴胸章。

今年,和來至印尼、澳門(?)的朋友,互相交換,我的胸章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!!

 

IMG_20130619_351

一開始,我說了,一樣的風雲盛會,我的感受,卻大大地不同。

去年,感受到愛、與善播愛與健康種子的重要性。

今年,我卻更聽得懂,台上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;Dr.David Heber醫生的健康常識;

前奧運選手Samantha Clayton教我們的漸進式運動。

 

營養&運動,就如同

「如果,你只有在禮拜日才一口氣吃七顆蘋果,是沒辦法得到營養」,

而是,

「每日均衡攝取」!!

 

C羅那度

除了梅西,今年又有一位足球明星「C羅納度」成為了官方營養贊助商!!

而,Des Walsh總裁,也跟我們分享了,C羅納度加入賀寶芙的故事。

 

C羅納度的家人中有一位賀寶芙的直銷商,他知道產品的價值,

於是,自己主動和賀寶芙公司聯絡,和公司接觸的第一天,就展現對賀寶芙的熱情!!

並說:「我不想再等了,請你馬上給我產品!!」

 

5837_129647_Herbalife-comRonaldo_B_v5_r1

C羅納度和賀寶芙,不僅是贊助關係,而是「營養關係」!!

他將和研發人員共同開發運動營養補充品,他非常期待將自己的名字驕傲的放在賀寶芙LOGO旁!!

原本,這項合作關係,並沒有打算提早公開,

但是,因為拍攝宣傳照片時,C羅納度太喜歡這件綠色的賀寶芙衣服,直接穿走,而提早曝光,

可見,C羅納度真的很愛賀寶芙呢!!

 

3-1

賀寶芙全球第一名的直銷商Susan Person,優雅的在台上,

傳授她在賀寶芙30年的經驗,以及她的成功秘訣給我們!!

因為,我們是一家人,家人就是坐下來,聊聊天!!

 

Susan分享了很多,其中,關於引荐人的故事,

當Susan全力在賀寶芙時,有一天,他的引荐人離開了,她緊張的打電話給馬克,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這份賀寶芙的事業,

但,馬克卻高興的說:「這是很好的消息,你可以做第一名,取代你的引荐人!!」

果然,Susan真的成為了賀寶芙第一名的直銷商,

我真的很佩服馬克的正面樂觀,以及永遠相信每一個賀寶芙直銷商!!

 

Susan說:「想要過去從未擁有的東西,就要做過去沒有做過的事情!!」

我們在做體重管理時,不也是一樣道理嗎?!^^

運用在各各方面,都很適用~~

 

4

在與會結束後,台灣的夥伴們齊聚一堂,在一起彼此分享,

在台灣,就認識了這位81歲的爺爺,只是為了幫孫子減重,而重拾健康的歡樂!!

不僅如此,這次爺爺還分享了說:

「我已經20幾年因為不便行走,而沒有出過國,我好感動,我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出國,

一起擠進會場,我太愛賀寶芙了!!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

真的感動了我,也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台灣朋友!!

 

澳洲15K總裁Kim Broemer

回台灣的第一天,就收到我最要好的朋友~大頭~送給綾綾的小熊維尼!!

巧合的是,這次大會中,來至澳洲15K總裁「Kim Broemer」分享的小故事,

他因為不會笑,所以,帶著米老鼠的領帶,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微笑,但還是笑得很僵硬,

之後,改帶著維尼小熊,學習,維尼小熊對蜂蜜的渴望的心,去提醒自己、改變自己!!

學會笑容   學會放鬆   學會開心」Kim總裁,現在返老還童了呢!!^^

感謝大頭,讓我再度溫習,自己應該學習的部份!!

 

最後,我要分享這個太~~令人~~驚嘆的開場秀!!

我真的覺得賀寶芙直銷商太厲害了~~

短短幾分鐘,用身體舞動出,各各國家的特色建築,真的令人感動ㄚ!!

你找到,舞者怎麼呈現台灣了嗎?!^^



1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,我們是健康水壺供應商,目前是週年慶限時特賣活動期間,如有需要歡迎參閱,謝謝。 健康水壺網址 http://www.healthyme.com.tw/index.php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