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

六號花園

這是臨時增加的行程,之前看網路的評價都不錯。

所以就大膽提議。

除了消費貴了一點,我覺得還是值得一遊。

建議可以去喝下午茶,一壺花茶約200元,就不會太貴了。

簡餐都是是先弄的,可能是調理包之類的,

反正就只是可以吃而已,沒有多大的不同之處。

去欣賞風景的,吃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唄!

這裡的風景很漂亮,偶有雲海出現,

若能坐在二樓陽台,真的會很棒。

有一對情侶就是坐在陽台,

休閒的聊天看雜誌,雲海一出現,

馬上就可以拿出相機取景,不像我還要跑來跑去。ㄎㄎ~

▼沿途都會有六號花園的路標,他在薰衣草花園的後面,

沿路還可以看到數碼天空的路標唷!!

來六號花園,走北二高只要沿著

竹林交流道下→竹東→台三線(69公里處)→內灣→尖石→嘉樂

→嘉新大橋→新樂→拉號(RAHWAW)→六號花園

沿途只有內灣會塞車,聽說內灣的野薑花肉粽很好吃,

經過的時候車子好多,所以沒吃到,真可惜,

希望下次有空可以去品嚐。

▼經過這一片竹林,就快到囉!! 森林小徑,清新氣爽!!

▼用樹枝編織而成的門。

▼進入餐廳的門。

▼門口處飄來陣陣花香,原來是香水百合的濃郁香氣。

▼還有我最喜歡的鬱金香。^_^

▼六號花園就是適合這樣休閒的飲茶。(其實魏媽咪是在看菜單啦!)

▼這是蝸牛點的蜜汁雞腿,很好吃唷!500元。

▼這是我點的清蒸鱈魚,太鹹,不適合我。600元。

▼簡餐附贈的養身雞湯,好喝!!我們剛到的時候,

這裡有些許起霧,稍微有寒意,喝點熱湯,舒服舒服!!

▼這是前菜盤(生菜+香菇+花椰菜+南瓜),香菇真的很好吃,

也有在賣,我忘了一包多少錢,因為我們沒買 ^_^

▼手工餅乾。一來就被魏小弟給弄破一塊餅,哈哈!!好吃唷!!

(But 不敢多吃,熱量高。)

▼蜂蜜灌。每各餐盤上一定擺上花卉裝飾。可愛的小菊花呢!!

很注重視覺享受唷!!

▼店內樓梯口,挑高的設計,美麗的擺飾,拍的好的話,

人會有增高的效果唷!!哈哈~

▼這裡的廁所也很自然,後面的窗戶就看的到外面的竹林了呢!!

門閂也很特別唷,是用木頭的。

▼吃飽飯足之後,跟蝸牛到處晃晃。這裡雖然不大,

但是各式的花卉草木,就夠我們好好取景了。

▼六號花園一景。

▼這樣眺往遠景,悠閒自在。

▼要離開之前,再次出現雲海,這還不是最好的取景點,

But 雲海來去匆匆,咻~就沒了。

▼要離開時,終於露出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心也亮了起來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