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

監考與iPOD

2007.02.02~02.03是大學學科能力測驗,
剛好有機會可以去做監試人員,
之前都只是聽可可講,
當時只覺得有錢賺,去發發呆也不錯啊!!
但是真的親身體驗之後,我懷疑我還會不會去第二次,
哈哈~!!真的很累耶!!
站一整天,腳超級酸的!!
但是沒辦法,看在摳摳的份上,還是不得不撐下去。
因為這筆額外的摳摳,才可以讓我又小小的敗家一下,
ㄎㄎ!!
所以昨天就去買了IPOD充電器,YA!!
這樣出門拍照就不怕記憶卡不足啦....!!
再加上星期六蝸牛打牌贏錢,
也把過年下台南的高鐵車票錢給掙了回來,
嘻嘻~有錢好過年嘛!!

▼監考手冊和狗牌子。監考時缺一不可。
高中生是聽不懂時麼叫做手機關機是嗎?
震動還是會發出聲響的,害我們不知道該不該抓你扣分!!
坐前排的學生粉可憐耶!!


▼拿監考的額外收入去敗家!!有了它,方便許多!!
不怕沒電腦充電了....
第三代iPOD有附充電器,第四代就沒有了(怒),
BUT 我的第三代充電器拿去孝敬未來的姊夫了,CC~
剛好有閒錢,所以去敗家,因為有充電器比較方便嘛!!


▼內附其他的插頭,這可能是出國比較有可能會用到吧?!
國內好像用不太到的樣子!!
老外姊夫不知道用不用的到?!


▼再加上之前買的轉接頭,這樣就可以直接把照片匯入iPOD,
1G的記憶卡也就綽綽有餘了,不怕不夠拍!!
之前去台南玩,就是這樣先把照片匯入iPOD,不然,
以我愛亂拍的拍法,一下子就記憶體不足啦!
只是那時發現,在匯進iPOD時,iPOD好像會吃很多電力,
又沒電腦可以充電,就粉麻煩啦!!所以就去買了充電器!!
這樣出去玩就不用帶一堆設備,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遊了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