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5日

鼎新聚會

2007.02.10 回家的那一天,做上高鐵前,
參加了鼎新歡送凱揚的聚會,
很榮幸離開鼎新長達八個多月後,她們還記得我,哈哈~
本沒打算參與,但是看了菜色後,被菜色所吸引,
只好延後回家時間, 也只好座高鐵回家,ㄎㄎ~
在鼎新的日子,其實是愉快的,留下的盡是滿滿的回憶,
每個夥伴都好可愛,常常製造歡笑,
連那一天的聚餐,我們都歡笑連連,
真是可愛的一群人,
而凱揚要回台南的南製,有些人被調去前棟,
吼吼八月要回台中,
21210 被分散在各地, 要在聚在一起工程就變的艱鉅了。。。
但是就像我離開鼎新後,我還是時時想起在鼎新的日子,
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?!
出社會的第一個工作可以和你們一起共度,
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^_^
今天是鼎新日,
難得出現線上沒半個人,
回憶起去年我們狂歡的夜晚,
大家喝的爛醉,沒抽到獎心理雖有遺憾,
但那一天的過程,你們還記得嗎?!我記憶猶新呢!!
總之,祝你們今天可以抽到大獎唷!!
OS:可以分我嗎?! 哈哈~
更多的照片請連結 Fanny和蝸牛啪啪照相簿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