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

高鐵之旅@服務人員

高鐵是以服務賺錢的,所以當然處處看的到服務人員。
雖然不知道她們的職務是什麼,
但是各各長的挺標緻的,很多人也在追逐她們的身影。
要拍到她們的身影,可是要快狠準阿!!
(不知道會不會侵犯肖像權)

▼這是在板橋車站遇到的老外,
應該是開車的列車長吧!!很搶盡頭,BUT 來不及調ISO值 or 開閃光,
所以糊掉了,拍謝ㄋㄟ!!


▼這是閘門的服務人員,因為閘門很爛,所以票幾乎都是由閘門服務人員處理,
但是並不保證不會被卡住唷!!可可就有兩次經驗,ㄎㄎ~
不過現在好像都換成工讀生在做這件事情了!!


▼這是南下板橋時,在車上服務的先生,似乎是在處理重複劃位情形,
但是如果售票系統是OK的話,那他是做什麼的ㄋ?!


▼這小姐長的好可愛,匆匆的就走過去了,
沒想到我的小65居然有捕捉到他的可愛臉蛋耶!!


▼這兩位小姐也是在處理重複畫位的現象,
怎麼就沒發生在我身上ㄋ?!


▼再來一張,終於看到美麗小姐的臉龐了!!


▼她們的腰間都有背著小帶帶,好可愛,不知道是做啥用的?


▼收垃圾的先生,不曉得爲什麼要用這麼小的袋子來裝垃圾,
搞神秘?!但是回程時,是兩個歐巴桑拿著大塑膠袋裝垃圾,
這樣的Fu好像也不怎麼好!!


▼這是推著餐車的服務小姐,笑的臉都僵了!!
也沒辦法啦!!大家都一直拍他!!
不過奇怪了,怎麼回程時沒有餐車服務ㄋ?!
北上的人不用吃東西啊?!


▼他正在幫客人服務,倒咖啡中!!
(客人 is Me.)


▼我的咖啡,一杯好像40,杯子沒特色,咖啡沒特色,
不怎麼好喝.....純粹是為了讓服務小姐停下腳步!!
餐巾紙免強有高鐵的圖案,所以我送給大頭了,ㄎㄎ~


▼這是台南月台上服務的小姐,坐在一個小房間裡,
有列車來時,就出來指揮,請旅客小心!!


▼這好像是試乘的監督人員,剛好坐在我們後面,
一直拿著對講機報告!!


▼但是,後來他睡著了(噓),我不是在打小報告啦!!哈哈~


▼這是每次停車都會指揮旅客上下車的杯杯!!


▼他有配槍唷!!驚驚!!


以上是我觀察到的服務人員,感謝他們辛勤的服務,
才讓我們有這一趟安全舒適的旅程(只對我們來講,其他人不保證)
謝謝你們!!
如果你們剛好有看到這一篇文章(哪有那麼巧的事情?)
不喜歡自己的臉被張貼出來,請留言告知唷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