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

[揷播] 蝸牛油漆工

蝸牛忙了兩個多月,總共油漆了4間房+1衛浴,
真的很辛苦ㄋㄟ!!
不過他好像越漆越有心得了,
真的越來越像個正港油漆工,
本來是用刷的,會有刷痕。
後來還自己補土,現在居然用噴的,水唷!!
質感真的越來越棒了,昨天又陪他去買膠帶,
準備要噴腳底板,邁進兩種顏色,
我家公公真的越來越棒了!!
越來越期待我未來的房間囉!!
未來的房間四面牆是灰紫藍(偏淡藍),
腳踏板是深藍,天花板是白色!!
加油 p^_^q

▼蝸牛都是利用沒上班的時間擦油漆,而我都要上班 @@,
他自己跟我拿了相機自己拍,表示他真的很在乎他的成果唷!!
所以要給他ㄅㄜ一下!!哈哈~


▼他也是第一次自己補土,我陪他去B&Q買工具,這一張是他補土後的照片,
真的差很多唷!!剝落的牆壁,真的讓他補的還不錯ㄋㄟ!!


▼這是昨天晚上我去拍的,用噴的果然比較細緻,粉粉的,
和之前用刷的真的差很多唷!!
不過有裂痕的地方用噴的話,會流鼻涕唷!!ㄎㄎ~真的需要一點技巧ㄋㄟ!!
這裡的腳踏板還沒噴,昨天才去B&Q調色,今天才要噴,
很期待晚上回去的成果!!


▼左上是補土的工具,蝸牛正在清洗噴漆桶(左下),
右上是跟樓上鄰居借的發電器,但是蝸牛說不好用,電力不足!
右下是從倉庫遷出來的管線,用來噴漆用的!!


真的是辛苦蝸牛啦!!之前都用擦的,手一定粉酸,
我監考完後還要幫我按摩,CC~
實在是有夠可憐的啦!!ㄎㄎ~
早上上班,下午回家還要粉刷,一點都沒喊累,
(只喊酸,ㄎㄎ~)
這樣的乖兒子好老公,不好找囉!!嘻嘻~
所以趕快來PO一下他的成就,他可是驕傲的哩!!
還叫彥哥哥來欣賞一下,CC~見笑見笑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