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

[1Y3M14D] 10.02.06 綾綾最愛做爸比腳上搖搖樂

從綾綾搖搖晃晃學走路開始,就愛上坐在爸比腳上遙遙樂(←比蝸牛搖椅還愛吧?!)

爸比也寵壞她了,都讓她坐在腳上晃,變成只要看到有人腳閒在地上,

她就會靠過去,然後座在腳上,要人家給她遙遙~

越來越重,媽咪跟阿嬤根本就已經搖不動囉@@"

連爸比也快要搖不動啦~

這是在訓練媽咪的腿力的嗎?這個運動粉累耶~~~可是綾綾樂此不疲~~噗!!

還好我和蝸牛年輕時(←就是沒小孩的時候啦),有買歐X牌的按摩小腿的機器給阿公阿嬤,

現在,只要這台機器開動,綾綾就會很自然的坐上去,振動屁股~~哈哈哈!!!

(明明這一台是在按摩腳的,這小人就很愛坐上去電屁屁,有一次還電到睡著耶~哇哈哈~~)



1 則留言 :

  1. 最近一直在想應該要送孩子的爸什麼禮物,但老公說如果孩子能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爸爸,那應該就是父親節做棒的禮物了吧~所以真的很想推薦爸爸們看一本我先生最近狂讀的「好爸爸指南」:《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》,簡直已經成為他愛小孩的密技了!看他只要一下班就一直跟小孩膩在一起,真的覺得幸福不過就是如此,也讓我發現男人跟小孩親密也不是不可能啊~希望大家都幸福囉~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