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

[敗家] 2colors的尋找Cool地方~蝸牛家第二套親子裝

14b55eceba0018

(照片:ANO媽於10.01.19自來水博物館啪時,午餐吃飯時拍的,感謝ANO媽!!)

 

2colors的親子裝,真的都很可愛,質感也很不賴,款式也不會很呆板~

由於上次沒跟到,就沒Size了,這次一推出新款,馬上敗~~

剛好有人一起買,打了會員折扣外加95折免運~

也剛好有人一起買,所以我發現我買錯Size了(本來挑XL,結果穿L即可!!蝸牛也是~)

沒想到J媽(←老闆)人超好,讓我換Size捏~~順便又加買一件綾綾的藍色款(學麻吉媽,有時跟媽媽穿同色系,有時跟爸爸穿同色系)

這一款我真的還蠻愛的~顏色我喜歡!ㄎㄎ~~連蝸牛都很喜歡呢!!

 

▼ 綾綾的小海豹,我買Size9號=90cm,大一點希望明年還可以穿!!(這一件回台南忘了帶回來了)

IMG_9649

▼ 連布標的布質感都很讚唷!!

IMG_9650

▼ 有肩扣,一樣~釦子不馬虎~讚!!

IMG_9651

▼ 我的「雪鴞(←我以為是貓頭鷹勒~囧)」,蝸牛的「北極熊」

IMG_9652

 

▼ 官方照片,為了放綾綾的藍色款「小白鯨」,是不是每一件都不一樣,卻又很像的親子裝呢!!

一點都不呆板呢!!重點是~這一款零碼出清,一件比我當初買得還便宜捏~~(淚奔)

T21_1

 

這篇拖稿很久~~新款的虎寶寶裝都出來呢~~請上2colors官網(http://www.2colors.net)自己看看囉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