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

[1Y4M29D] 淡水天元宮拜拜影片外加賞櫻

淡水天元公(←我婆婆台語怎麼都念真元宮?)是我公婆常常去拜拜的地方,

幾乎每年3-4月一定會選一天上去,可是近幾年由於櫻花盛開外加會辦菜頭節,

所以,這時期去都是人山人海捏!!

前年我懷孕時,舉辦菜頭節都沒今年的盛況!!

可能是因為今年天氣怪不隆冬,櫻花到現在還是盛開,所以超級吸引人吧!!

附近停車一次都要$100呢!!平時根本不用搶車位!!

 

今年第一次帶綾綾跟著阿嬤去拜拜,看綾綾~居然會拜拜耶~~呵呵!!

看得我們大家都笑翻了!!

還有一段影片是綾綾學姊姊跪坐,但是這對他來講還是有點難度!!

 

說實在的,每次陪婆婆去天元公「辦事情」,我都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

反正跟著拜就對了!!

今年蠻特別的,神明有給蝸牛東西耶~

(不要問我是啥?我也不懂~蝸牛其實也不知道~反正婆婆說是神明給的就對了!!)

 

因為這次去,櫻花還開著,所以順便賞櫻!!呵呵~

 

▼ 綾綾超幸福,坐著新買維尼三輪車賞花呢!!(他超愛這部車~ㄎㄎ~)

IMG_1303

 

▼ 櫻花道~

IMG_1308

 

▼ 天元宮與櫻花~從三樓往下看櫻花也很美唷!!

(我們大部分都是自己爬上樓拜拜,這些賞櫻花的人都做電梯,導致行動不便的人等電梯要等很久~

Ex. 我公公就只好跟著我們一層一層樓梯下去拜拜~)

IMG_1312

 

▼ 賞花的人超多~人手一機!!

IMG_1316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