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

[閒聊] 我是沒血沒目屎的新手媽

今天早上在噗浪看到五專同學的噗,我想~我真的是冷血的人吧?!

噗浪內容:
最近信用卡的廣告都拍的不錯,像x眾的是親情,中x的是愛情!今天看到中x的第五話續集廣告了耶

 

看到這則噗,因為之前看新聞就報導X眾的親情廣告多麼賺人落淚~所以我很忍不住得就回了~

是嗎?我覺得X眾讓我覺得那個女兒很白爛而已!!我跟老公看完就是~「看~啥廣告,那女兒真不孝」一點都沒有感動的FU,真搞不懂居然有人看了會哭?我看應該是當媽的都哭,當女兒的都沒感覺吧?

 

真的,我和蝸牛第一次看到這一則廣告的反應一樣~(←果然是夫妻來的~同心捏!!)

「靠(邊站)~這廣告只會讓我想扁那個女兒~ And 這廣告重點是啥?女兒很不孝吧~讓老媽要大老遠跑去看他」

 

後來,我另外一個同學回我(←也是綾綾的乾媽,他真是佛心來的,以後綾綾如果給我跑那麼遠生小孩,派代表給你去好了)

大X銀行廣告真實版

 

然後,我看這篇文章,剛開始覺得~喔~原來真實版沒那麼離譜啦~

但是,看到後面之後,一樣是~~「令我火大」

 

所以,我又回了!!!

「十年前,女兒跟著女婿移民到哥斯大黎加」,要是我女兒是跟台灣人移民,那~我也不會去看他!!我是無情的媽~哈哈哈

 

是的,這讓我想起我懷孕,生下小孩時,那時的心情。

我嫁到台北,直覺就在台北生,我婆婆也說會幫我坐月子,就很理所當然在台北生。

然而,我生完之後,我全家人要大老遠舟車勞頓從台南(呼~還好不是台灣到哥斯大黎加)來台北看我和綾綾,

說真的,她們上來看我時,我都快哭了,

突然想:我怎麼沒想到回台南待產,讓綾綾可以在台南住上一個月,反正之後跟婆家相處時間一大堆呀~

以後即使回娘家,也都只能匆匆的短暫的幾天假期而已耶~

而且那一天溫度變化大(台南熱死,台北冷死),

導致我那個「超愛逞強」的媽,頭昏不舒服身體不對勁,住我婆家,又撐著身體不適,需要跟我婆噓寒問暖一番。

也幸虧,我有個很好得三姊夫,開車載她們上來看我,不然若是我是獨生女,

要我老媽自己上來台北,那我還真OOXX~~

 

我朋友又跟我說:

好好好無情喔~~那他爹………?

 

我回:

他爹應該會跟我同樣想法!!除非他是嫁給外國人,那我會去看他,但是他如果是移民,靠~他應該回來看我吧!!怎麼會是我飛去看他勒~~(如果他有複誦來回機票+購物金+吃喝拉撒住~那會考慮一下~哈哈)

 

素滴~

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,還給她錢出國唸書,然後就不認老爸老媽,這種輪~應該會斷絕母女關係吧~

不過也有去國唸書嫁給老外,可是常常飛回台灣看孤苦無依的爹娘~如果綾綾是這樣就沒差!!

但是拋媽棄爹,跟男人跑去當阿斗仔,還要老娘拿張紙條到處飛來飛去才可以看孫~門兒都沒有!!

 

所以結論是:我是無情、冷血、沒血沒目屎的阿母捏!!!

 

(至於綾綾他爹~我想他應該會跟我說一樣的話,但是綾綾是他前世情人,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拋棄綾綾啦!!

哈哈哈~~可能還是會拿著一張紙條,辛辛苦苦飛去看他女兒吧吧吧~~?!←回家問問~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