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

[生活543] 巷口遇見的王八蛋

昨天下班回家,在我家外面的路口,站了好多警察,

嚇了我一跳,後我不敢綠燈左轉,就直直行,在轉巷子從巷尾回家,

又遇到警察在和一個肖年人(←以下會用王八蛋稱呼他)講話,那個肖年人「配配叫」,

我又沒有要湊熱鬧,當然直接騎回家。

 

一進門,我就跟蝸牛說,今天真多警察,嚇死我了耶~

蝸牛說:路口發生車禍當然很多警察。

我說:可是除了路口的警察,我們巷子也有耶~車禍跑來我們巷子做啥?

 

才一講完,我們斜對面鄰居就跑來我家叫蝸牛(←當然是叫蝸牛本名啦,在此不便透漏),

並一邊跟我們解釋一邊叫蝸牛出去看看,

蝸牛沒聽完就跑去警察那邊的對面瞭解,

我和婆婆則聽著鄰居的解釋!!

聽著聽著,真是氣死了,這王八蛋去死算了~真沒天良~

 

事情是這樣的~

有個拾荒阿嬤推著放滿拾荒的推車,

結果A到了這個騎著摩托車的王八蛋(←靠,路著麼大條,你這個肖年人,眼睛是瞎了,不會自己閃開喔~)

這個王八蛋就很火的一直踢阿嬤的拾荒物品,一邊踢一邊「測幹拉攪」,

阿嬤一直跟這個王八蛋道歉,並要賠償他,可是這個王八蛋發瘋似的一直踢一直罵,

後來他騎走,阿嬤開始收拾散落的物品,

沒多久,這個王八蛋又騎回來(←去載了一個女人,女人胸口抱著小孩),

又把阿嬤整理的踢掉,然後一直踢一直罵~~

鄰居們都跑出來關心,當鄰居看到那個王八當想拿「安全帽」打阿嬤時,趕緊報警叫警察~

當時阿嬤已經嚇得皮皮挫~(←不要說是老人家,這是發生在我這婦道人家,我也會嚇死吧)

(我和蝸牛出去時,警察*2、王八蛋、阿嬤還在)

結果,沒幾分鐘,我們就看到警察放那個王八蛋離開(←靠~~~沒痛扁一頓就算了,居然沒帶去警局)

蝸牛去瞭解加上鄰居的解釋才知道:阿嬤嚇得說不出話來,不說明事情原委,警察沒辦法只好放王八蛋離開!!!!

因為這王八蛋「恐嚇」阿嬤,

叫阿嬤告訴他,阿嬤家的地址,他還要去阿嬤家………(←這樣講阿嬤當然不敢對警察說啥~)

因為這樣的恐嚇(←連警察都知道),

所以警察給阿嬤電話,跟阿嬤說:他來你家找你麻煩,你就打這隻電話給我們。(←哇靠,等他找上門,最好阿嬤來得及打電話,應該被打個半死了吧)

 

當我看到警察放走王八蛋時,蝸牛走回來,我就很火大~~

我跟鄰居一直說:你真應該去扁那個王八蛋,這種人就是「欠教訓」

我一直吼吼叫~~氣死了氣死了~~

我又沒記住那個王八蛋的車牌,不然就可以叫大家一起公幹他~~~~~

欺負我們這些老弱婦孺!!!!

死警察臭警察無能警察,只會放走壞人,留下被欺負的好人。

這社會~~沒天良呀呀呀!!!!

 

蝸牛實在太晚知道了,不然在警察來之前,就臭扁這個王八蛋一頓!!!

鄰居說:吵的這麼大聲,你都不知道喔!!

鄰居們也都很氣憤,可惜忘眼看去都是老弱夫妻,手無縛雞之力,

(↑發生的時間,大部分的年輕人都還在上班或下班路上吧)

覺得蝸牛還比警察有用多了!!!(鄰居也說~吼~你怎麼沒早點出來!!!)

偏偏我家蝸牛以為是車禍,外加他聽力不太好(←工作後遺症),

所以根本不知道外面的喧鬧,有個王八蛋正在欺負可憐的阿嬤!!!!!!(吼~~~~~)

鄰居想叫蝸牛處理也來不及啦~~無能的警察都來了 @@

 

最後,我們只好默默回家~~

我跟婆婆一起同仇敵愾的報告外面的王八蛋事件給我公公聽~~

這種王八蛋判死刑算了,製造社會混亂~~

壞人都有人權,好人就要白白被糟蹋被欺負,真是什麼道理ㄚ????

我看那個王八蛋後面那個王八蛋女人抱的小孩,唉~以後也應該是個王八蛋吧?!

真是白白糟蹋了一個新生命!!!!!!

 

王八蛋~~~你被車撞死、被鬼抓去死、被水淹死!!!我詛咒你快去死!!!!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