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

[衣櫃] 10_06_15 (1Y7M23D)綾綾瘋世足裝

 blog

最近世足熱烈開踢,蝸牛爸比就有足球可以瘋了!!

記得之前和蝸牛還曾經跑遍百貨公司運動專櫃要買足球裝來穿,但是沒有我們要買得球隊(殘念ing)

而我喜歡國家級的比賽,因為這樣可以直接支持一個國家,而不是單一球員,

話說我上上次的世足迷上某球員,當時去英國還差點買了那各族球員封面的雜誌(噗~)(不是貝X漢)

所以,前幾天當跳媽傳網址給我時,發現這一件足球裝,就忍不住「敗家」(明明不是在看這個@@")!!

今天拿到,打開,綾綾就唉唉叫要換穿(真難得,他很不愛讓我給他換衣服的說~)!!

媽咪我對~藍色~就是無輒~又外加超愛的三線條文一眼就愛上敗回家,好加在綾綾也喜歡!!ㄎㄎ~~

(But網路照片的顏色比較好看,實品鮮艷度沒那麼好,但是還是不錯拉!!)

另外,媽咪還對「10」這個數字也無輒,因為蝸牛打球時的背號是「10」,

所以看到背號10的衣服也會好想買(純粹媽咪對爸比的崇拜~哈哈哈~爸比反而不一定會因此而敗家吧?!)

就因為,對這種藍色無可抵抗的抗拒力,所以,媽咪就是愛「中華隊」拉拉拉~~~哈哈哈~~~

既然足球沒有中華隊!!那~~唯一穿上這顏色的球隊就是~~~~「日本隊」~~~哈哈哈~~~

「日本~~GOGOGO~~」(最愛的就是~~~足球小將~~翼~~~<<<<他這次有踢世界杯嗎??哈哈!!)

blog1

 

小紀趣:

昨天一邊縫縫補補一邊看網頁一邊和蝸牛看世足~日本VS喀麥隆

日本1:0領先

Fanny:喀麥隆很爛喔?!日本很強嗎?

蝸牛:日本很「猛」~所以「強」在不怕腿斷

Fanny:噗~

蝸牛:喀麥隆明星球員腿斷就毀了,所以就遜掉了

Fanny:(狂笑)原來如此

 

結果這一場真的日本1:0贏了~~假片~GOGOGO~假片~一級棒~~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哇哈哈~~~足球小將~~翼
    原來蝸牛也會踢足球唷~讚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崴麻alice <5886900595437547731>
    他喜歡看足球,可是是打棒球啦!!只是很久沒打囉!!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