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

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10)-日光天使

起因:

1. 請看第一次義賣文: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1)

 

2. 這次Fanny選擇的捐款的對象為「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日光天使,化愛為行動」,

因為噗友的一篇文章,一個夢想,令我感動萬分,徬徨的孩子,需要更大的陽光支持,有愛最美。

 

義賣規則:

1. 每一款,都有單獨表單,填寫「想要競標的價格」, 「價高者得」&「同價時,依狀況會在作一個or第一個得標為主」

2. 表單送出後,不可後悔「抽單」,只可,「再填單提高價錢」。

3. 每一款,都是Fanny精心製作,雖然不完美,但是我很認真。

   所以,我出「工」出「材料」出「成品」,每一款,皆有「底價」,請詳細看表單,需「高(等)於」底價。

   想付出愛心者,再進標,不要收到反悔!!

4. 競標截止日:10/18(中午12:00)
   得標公佈日:10/19(中午12:00)←噗浪、Mail告知
   匯款截止日:10/22(中午12:00)
    Fanny捐款日:10/23-26(中午12:00)

5. 寄件&運費:僅提供「郵局&全家」,競標價超過$100者,運費你一半我一半,低於$100者,須自付運費。

 

此次,愛心拍賣款式如下:

競標表單&競標資訊點此連結

 

 

照片相簿:

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10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