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

[4Y0M] 12.10.23 [誕生日] 媽咪送的禮物&生日的這一天

今天是綾綾國曆四歲生日,有閃過要不要請假陪綾綾過生日的念頭?

但是,前幾天已經慶祝過,外加,爸比也要上工,所以,爹娘還是一起賺點生活費比較重要^_^

 

0

出門前,特地把阿甘乾媽送的米奇六面拼圖,拿出來,放在綾綾看得到的地方~

果然,一回家,就看到綾綾在客廳裡,玩起這個拼圖,

綾綾最近愛上拼圖,再加上阿甘乾媽教的好,所以,綾綾很好上手!!

 

1

一進房間,綾綾又玩起公文的20片拼圖!!

媽咪則一直猶豫著,要不要帶他去全家,讓她親自領她的生日禮物?!還是偷偷去領回來給她驚喜?!

後來,選擇了後者。

 

2

進入10月,就一直猶豫著,要不要給歡仔綾買生日禮物?!

外加,已經進入四歲的綾綾,禮物特別難挑,要送進「她的心坎裡」,又要不太無聊的玩具,

想了好久~

直到生日的前一個禮拜,終於下定決心,立馬搜尋~~鎖定她今年的最愛「米老鼠」~~

本來想買樂高Duplo米奇與他的好朋友

但是,米奇是印在積木上,不是人偶形狀~這點讓我心裡有點~唉有

反而覺得2000年出的那個版比較讚,可惜~買不到了!!!

剛好,搜尋到MEGA BLOKS也有出,於是,立馬訂下去~剛好~10/23收到!!^_^

 

3

一拿進房,綾綾就一直很好奇,直到拆箱後,看到外盒~就超興奮~~

打開後,更是玩到不想吃飯,看著箱子的組合圖~

綾綾一邊拼,一邊說:「怎麼拼呢?我看一下地圖」(←Dora、Deigo上身?噗~)

看著她那麼喜歡,一切也就值得了^_^

 

4

洗完澡,和蝸牛一起帶綾綾散步,我則順路去「圖書館」領書~~

現在圖書館離我家好近,真是太方便了~~

綾綾對圖書館也不陌生,媽咪借書的過程,直接就拿一本去旁邊,一邊看一邊等!!!

 

5

回到家,在客廳休息,綾綾突然拿了一張日曆紙&一枝筆,

爸比突然說:「是不是該給她準備寫字用的筆?開始慢慢學寫字了呢?」

我則靈機一動,讓綾綾照著日曆紙上書寫~~~挺省的ㄎㄎ~~

 

6

抱著借來的好幾本書,進房間,綾綾迫不及待,請我念給她聽~~

一本接著一本,直到念到這本「泰迪熊的萬聖節」,綾綾就睡著了~~

連續快一個月,每天六七點就起床的綾綾,晚上九、十點左右就可以入眠,真的進入早睡早起階段!!

即便是這樣,她依舊很難「比阿嬤早起」,所以,一個禮拜能跟上一次的「阿嬤公園趴」,就很難得囉!!^_^

 

親愛的寶貝,三歲的妳,帶我們東奔西跑,去了很多地方,認識了更多朋友,留下滿滿的回憶。

雖然,妳經常很歡、很盧、很愛哭、很愛抱抱(妳已經粉重了捏~抱不動了啦),

但是,搞笑的妳、很戲劇化哭戲的妳、尖聲尖笑的妳~

總是讓我頭皮發麻之後,又被妳的純真搞到哭笑不得!!

 

四歲的妳,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?!

希望娘親能繼續保護妳的純真生活,

喜歡贏的妳,能讓爹娘繼續在學業上保持輸在起跑點的狀態嗎?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