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

[HERBALIFE] [特別訓練] Dr.Gary Small~讓大腦更健康

sshot-7

對於,阿斗仔我總是認識的少~何況是~跟醫學有關得^Q^

沒想到,上禮拜去聽顧客日,才知道 Dr.Gary Small超猛~

台灣有關腦部醫學的學系,有80%相關書籍,是出自於這位 Dr.Gary Small之手~

Dr.Gary Small發表超過400多篇科學論文。

所以,當他要來台,腦神經醫學相關的醫生們紛紛~嘖嘖稱奇(←因為~以為這是「作古」的人,不知道他還活著^Q^)

 

sshot-3

上網Google了一下~~

首先找到的就是UCLA的網站,我才疏學淺,用Google翻譯了一下~~

大致就是「精神病學」「記憶門診」「老化研究中心」等字眼~

注意看到右上角「Voted Best Doctor 2011-2012」「Super Doctors 2012」

英文不好的我,這幾個字都看得懂~挖哈哈~不過是怎麼評選的~~我還真不懂~

剛好搜尋中文時,看到夥伴小穎的文章,解答了我的疑惑~~(小穎的文章點此

原來~「Voted Best Doctor 2011-2012」「Super Doctors 2012」都是透過全美「醫生」「醫護人員」評選的,

所以其公信力~可見一般ㄚ!!(肅然起敬ing)

 

image

這裡也提到,Gary Small醫生,獲得許多獎項&榮譽,包含「美國精神病學會」「美國老年精神病學會」

的高級研究員「Jack Weinberg」紀念獎。

2002年,美國科學雜誌評為世界排名前50位,在科學和技術的創新者之一。

 

sshot-1

在台灣,有一本翻譯成中文的書「讓大腦變年輕」(←生過小孩的偶~好需要腦子年輕化)

「記憶保健」的重要性~也是我們學習的重點之一吧!!

sshot-2

 

Gary Small醫生,目前是賀寶芙「營養諮詢委員會」的成員之ㄧ,

一生致力於腦子研究的醫生,會來到賀寶芙,

肯定是,希望讓大家有更健康的「大腦」~

sshot-9

 

想要一起讓腦子更健康的朋友們~千萬不可錯過~~

日期:20121019(星期五) 下午2:00開始
地點:大直典華旗艦館5(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)

有興趣的朋友,請Mail給我:fannysh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