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

12.10.06 [行動美容] 黑頭粉刺跑光光的~~M小姐

P1140425
感謝M小姐,願意當我的練習夥伴,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將學習到的實際練習一次。
M小姐的成果,真的是讓我們兩個「驚聲尖叫」ㄚ~~

整個~~
黑白郎君又一枚~~
重點是,這是沒有用我們的去角質的結果,就已經是這樣囉~~
(M小姐前一天去專櫃買了臉部去角質~已經去過角質~所以今天PASS~~~)

臉部拉提~~左邊比較V,右邊比較U

毛孔變細~~~~(下面是兩邊臉頰放大的比較照片~)
P1140425-1

最讓M小姐~~狂嗨的是~~困擾已久的黑頭粉刺~~~
利用我們最棒的號稱「毛孔的吸塵器」的潔敷面膜~~黑頭粉刺跑光光啦~~
當我準備收拾包袱時,M小姐說:「不行不行~右邊也要啦!!」
後來,右邊的也不見囉~輕輕鬆鬆~
P1140427

對於這瓶「潔敷面膜(125ml)」,我是「後知後覺」。
我也有鼻子毛孔粗大粉刺問題,但是,我以前用「妙X貼」完全貼不出任何東西,沒快感~
後來又去開架式,買兩罐式(一罐軟化角質、一罐敷的)也沒用@@|||
然後,我手很賤,就喜歡用「擠」的(粉有快感^Q^)
所以,當我第一次使用這瓶「潔敷面膜」沒感覺吸出什麼東西,直到連續用了第三天~
挖賽~~驚奇的事情發生了~~一根一根小小地粉刺跑出來了~~原來~~都被我擠到深層裡去了~
因此,當M小姐驚呼時,其實~我超懂那種興奮的FU~~哈哈哈~~

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學到很多保養的知識,
除了,讓朋友可以用比專罐便宜的價錢,買到不輸專櫃的保養品,還要教會他們使用,
要怎麼讓保養品發揮100%的效用,更重要。

PS:M小姐的估估樂,遠比實際超過 1~2千元(奸笑ing)

想要免費體驗~趕緊來預約唷!!報名表:點此預約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