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

12.10.01 [行動美容培訓] 問題皮膚處理@凍齡的阿嬤美魔女黃甄蓁總裁

P1140382
這是第三次來到衡陽辦公室,學習行動美容。
從第一次接觸「外在營養補充品」以來,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自己,我更瞭解自己的皮膚,
聽了講師的分享,運用在自己臉上,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自己的臉了。
今天的講師是,「阿嬤」美魔女~~甄蓁總裁耶~~
也由於今天是問題肌膚的處理教學,所以,當然一定要好好充電,才能為朋友們帶來最棒的效果。

第一次知道,甄蓁總裁,是從電視節目「今晚誰當家」,
其實,透過電視,還以為電視效果~沒想到,昨天現場看他的「手」&「後腳跟」~
我~~哭了!!!

P1140376.
也因為第三次來到衡陽辦公室,於是,更認識了Ivan,楷棋,
Ivan是念營養系,不過,營養系老師好像也不瘦,所以,唸完之後,ㄜ~沒好好運用吧?!
因為,愛吃油炸類食物,臉上就長滿了痘痘,透過外在營養補充~整個煥然一新!!
換個均衡營養的調理,不見了18KG~
Ivan說:「再多$。也買不到的自信,他在這裡,擁有了!!」
感謝Ivan辛苦籌辦行動美容課程~~~讓我們學習更多!!

P1140388
而,今天為我們主講的甄蓁總裁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「56歲」了耶~~
不僅,歲月未臉上留下痕跡,連生理月事都還沒離他而去~(挖賽~~)
甄蓁總裁說:「10年後,你將會變成什麼樣子?」

15年前,她是個手心向上的家庭主婦&兼任老公工廠掃地兼撞鐘~
工廠生意好,很忙,壓力大,睡眠不好。
工廠生意不好,很煩惱,壓力又更大~。
早餐不吃、晚上煮得超級豐富、喜歡吃油炸、雞皮、豬皮、切仔麵這種小吃類~飲食不正常。
十二指腸潰瘍出血五次、腦神經衰弱、肩胛酸痛、鼻子過敏、冬天手腳冰冷、
大腸長瘜肉、壓力大長期失眠……等文明病找上她。
育有兒女,女兒鼻子過敏+偏食,過瘦;兒子卻是麥當當可以Double吃,過胖~被笑稱「重男輕女」。

P1140386
N年後,兒子少了15公斤。
上面這張照片,被朋友問說:「你兒子結婚,怎麼沒告訴我?那個新娘子很美ㄚ?」
而~他兒子旁邊,卻是媽媽~甄蓁總裁!!

P1140387
女兒(左邊照片中間)胖了6公斤。
為了慶祝甄蓁總裁的媽媽結婚週年慶,去當伴娘,拍全家福時(上面右邊),
化妝師在幫甄蓁總裁上妝時,甄蓁總裁兒女說:「媽~快一點~阿嬤在叫你」
化妝師的筆就定格了~~
分的出上面的照片~誰是女兒?誰是媽媽?

甄蓁總裁說,他很幸運,找到了方式~
「美食當前享受美食」+「健康」+「窈窕身材」兼具!!ME TOO~~~

P1140399
今天甄蓁總裁不僅分享了他使用外在營養的方式,
以及面對各種膚質的狀況,以及如何幫助這些朋友解決~
再最後的Q&A,更是讓我知道,該怎麼面對肌膚問題!!

P1110077
今年,很意外的~居然有遠望過~「全球外在營養副總裁」Dr.Paolo Giacomoni,
他曾擔任國際知名品牌 - 雅詩蘭黛(Estée Lauder)研發部處長
負責科學研究及領 導產品發展,將高科技創新配方產品導入市場。
在 此之前任職於萊雅(L'Oreal )集團,負責產品研究及發展
Paolo Giacomoni博士共累計長達26年的豐富經驗。
特地Google了一下~原來~萊雅(L'Oreal )集團就是最近Hebe代言的那一家喔~~(←偶果然對保養&彩妝不熟@@)

不過,這告訴我,我們有這麼棒的研發團隊~~
產品真是「專櫃」等級,價錢卻是「平民」等級耶!
不僅如此,本著~很愛~「自我實驗」的精神~~~偶灰熊滿意~~

不過,我個人還是覺得,自己體驗,用過再自行考慮,比較重要~
所以~
免費基礎保養體驗開跑囉!!!
預約「免費基礎保養體驗」:報名表點此
有任何問題,可Mail詢問:fannysh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