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

[賀寶芙] [蝸牛家] 2013 把「健康體重管理」變好玩、變有趣

月份減重
九天的年假,大吃大喝,難免,何必,太在意!!!
開開心心跟家人團聚,「回憶」無價!!
過完年,「健康」至上,KO多餘脂肪,才能更長久的~和家人~渡過更多回憶!!

減重,很難?!
減重,很痛苦?!
減重,被吐槽?!
減重,被恥笑?!

來找我就對了,
我和我的教練&所有教練群,把減重~
變有伴!!
變有趣!!
變好玩!!
和體重~變朋友!!^^一切~就沒問題啦~~

來看看,我和蝸牛,已經準備好,參加所有~有趣的減重挑戰賽!!


=================(第一場:隨時開賽,為期六週)=====================
374455_10200226140729093_781706126_n
2013公司貼心舉辦的,照顧國人的健康!!「賀寶芙 Herbalife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」!!
很多達人推薦唷!!

珊卓‧心生活【活動】年後甩油大作戰。賀寶芙 Herbalife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

金老佛爺的筆記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(賀寶芙 Herbalife 愛用韓星大公開)

為了Tiffany藍的水壺~~
Fanny→報名!!
蝸牛→報名!!

=================(第二場:2/26開始,為期四周)=====================
860289_10200756097610831_374138241_o
減重要有動力,比賽最重要!!
三屆以來,獎金真的超高~~超吸引人!!為了~~曼尼曼尼~~蝸家派出實力最堅強的代表參賽!!
這次~也高達~75個人報名唷!!(好好鞭策)
Fanny→無參賽資格
蝸牛→報名
=================(第三場:2/26開始,為期四周)=====================
sshot-1
上個禮拜,跟我的教練,提了「賭」點子,因為~
呆丸郎~~最愛~~博局(賭博)!!!
再加上大家集思廣益,快狠準,促成這麼有趣的比賽~~
Fanny→不參加
蝸牛→報名

=================(第四場:2/26開始,為期四周)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獎勵Fanny組織的賽中賽,只要Fanny認可,就符合資格!!
只取一名,送出~獨一無二的獎品!!(噹啷~還沒準備!!緊張緊張
符合資格參賽者:Sonia、喬、宜君、Mery、語姍、Mini&蝸牛(←如果是蝸牛中獎,我就不用準備禮物啦!大家要贏過他阿)
Fanny→無參賽資格
蝸牛→被強迫報名

=================(第五場:2/26開始,4/15煙波截止)===================
滾媽與我
這是一場~~~減體脂風雲賽事!!!
也是一場~~~挑戰~~~不可能的任務!!!
更是一場~~~見「錢」眼開的挑戰!!!
師徒之爭,到底鹿死誰手?!4月煙波~~見真章!!

GOGOGO!!Fight FightFight !! ファイトファイトファイト!!


2 則留言 :

  1. 噗~ Fanny好厲害喔!! 整個賽事全都報告...
    讓我也好興奮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爆炸興奮!!^^
      PS:別忘了今天要帶~襪子~給偶喔!!^^
      感溫捏~~

      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