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

最近鳥事一堆

除了去年被亞力山小倒會,今年好像也發生幾件倒楣事。
1.出國前,航空公司居然倒閉,這種事也被我遇上,真是離譜。
不過還好旅行社還挺不錯的,馬上幫我訂別家,也沒額外收費,
自行幫我去處理與該航空公司退費事宜,我還是順利出國了。
.
2.出國前,買禮物、買機票刷了10幾萬,當然一張卡不夠刷,
我只好拿出很久沒用的中信加油卡來刷機票,
沒想到月中刷,我人還沒回國,月底帳單就來了,
給我來各措手不及,害我太晚繳款,被罰$1300了滯納金、違約金之類的費用,
看到帳單,我都傻眼了,
後來鄭乾媽叫我打電話去申訴看看,不一定有用,
我就打了,他說我的信用良好、之前繳款正常,所以願意少收$1000的XX金。
(這張卡是我辦來給我之前的男朋友、現在的老公刷油錢用的,
當然信用良好準時繳錢,刷了不下N十萬勒~)
也就因為我老公太注重信譽了,所以服務人員下午打電話給我,
叫我只要繳$300,記得在帳單繳款單上寫$300就好,
可速呢~我老公早上就已經去把錢繳清了 Orz
所以又衍生了下一個問題.....溢繳款$1000
.
3.因為我這張卡已經要到期了,可是我又不想開新卡,
(因為我很少刷中信卡了,都是老公在刷低...也是中信的Costco卡,
這樣直接在Costco折換紅利比較方便...)
所以溢繳$1000我想要退回,打電話去給服務人員,
居然跟我說退回本行(同中信銀)要收$100匯款費,他行要收$130匯款費,
明明是同一家銀行的匯款,居然還要收錢,簡直是A消費者的錢嘛....
居然還要說服我開卡消費,把$1000給刷掉,
誰不知,買東西很難剛好$1000的麻...
於是乎~我就上網找看看是不是每家銀行都這樣,
嘿~果然像匯豐、華南...等銀行是不收匯款費,更讓我覺得中信真的如同他人評價,很爛!!
不過就是不甘願$1000被A,後來蝸牛就說他可以刷油錢,剛好$1000。
昨天我就上網去申訴,
(其實只是抱怨而已,因為已經要刷剛好$1000,也不開卡,寫去罵爽的)
果然,今天服務人員又打電話來溝通,又說可以退款到中信帳戶,不收我匯款費。
你看看你看看,這社會就是要吵才有糖吃是吧.....
.
4.前一陣子也上台灣大哥大的網站去申訴,服務人員效率很好,
我下午1-2點左右申訴,3點多就打電話來了(拍拍手)(中信要隔一天)!!
這次申訴的內容,主要就是「催繳款電話擾民」~ㄎㄎ~
我手機費現在也都是蝸牛在繳錢,可是我改成電子帳單後,
就常發生逾期未繳的情形,
不過我本來就很常逾期未繳,我覺得這樣可以省下下一期的費用(不會多打電話),
催繳電話、簡訊已經很習慣了,我都快要可以背起來了....
那沒繳款是我不對,有啥好申訴的呢....
ㄎㄎ~其實就是他催繳電話給我中午休息時間打來,
害我睡覺睡到一半被驚醒,下午工作效率變差.....
(不知道孕婦中午時間很寶貴的嗎?尤其那一陣子超愛睡的)
所以我ㄧ怒之下,就上網申訴,認為中午休息時間不應該打電話來騷擾。
服務人員說這是電腦自動撥電話的,他不知道能不能修改設定成中午時間不播號....
不過從此之後,我就沒再接過電話催繳,都是用簡訊通知滴~ㄏㄏㄏ~
台哥大的服務還不錯啦!!^_^
.
至從發生亞力山小事件後,一有不合理就會上網去申訴,
果然自己的權利要自己去爭取啊!!
在那裡空抱怨是沒有用滴....勞心傷神而已....
雖然申訴不一定會得到合理的答覆,
但是至少也是提供給人家一次改進的機會嘛!!ㄎㄎ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