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

蝸牛老爹的笑顏

其實蝸牛很好養~
只要他想去打球,然後我笑笑的讓他去打球,他就可以很開心。
只要他想買什麼,我出點錢讓他買,他就可以很開心。
你看,他很好伺候吧!!
.
不過雖然我都知道,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控制不了阿...
他出去打球,我在家就真的很無聊,
那段時間就在睡覺,睡到很熱,睡到頭昏,很難過,
所以他一回家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^Q^
如果又讓我知道,誰誰誰沒去打球,誰誰誰也沒去打球,
那我就會覺得,你也可以不要去打球嘛....嗚嗚嗚.....
可是蝸牛真的對我很好ㄚ,早上都要早起弄早餐,
(喔~越來越好吃勒~超營養的ㄟ...起司蛋抓餅....讚!!)
要載我上下班...很多事,他一點抱怨也沒有....
所以這幾個禮拜,我就只好盡量忍著,讓他好好去打球....
(昨天那麼少人去打球,他還去~該不會是去做沙咪壞事吧^Q^
恩~有可能喔~難怪都不給我跟.....)
.
前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....居然說要給蝸牛15K去買電腦,
最近感到經濟拮据,所以我的錢打了好幾十個結....
有點連提款卡都想剪掉,這樣就不會領錢花錢~
連網拍買各孕婦裝都要貨比三家@@
可是我那台電腦玩Game破圖很嚴重,對眼睛很傷~
以前要蝸牛把他的螢幕、電腦給我玩,他打死都不肯低~
而且我都只能用他的二手貨@@
現在居然寧可委屈看小螢幕玩會破圖的電腦,真的挺可憐的...
所以雖然我口頭上都說,只要還跑的動,還是不要花錢買電腦....
不一定遊戲一下子就不想玩了...
一直很掙扎
最後,看他要陪我過這麼宅的生活,還是決定把電腦零件換一換啦....
.
所以昨天一口氣敗了快一個月的薪水@@
這是繼出國回來後花最大依筆錢的...
買了超可愛的Kitty裝+紗布衣給寶貝女兒(約2千),
(蝸牛刷卡滴...覺得他比我還想買^Q^)
買了PlayBoy鞋子、OhOhMini孕婦內褲、內搭褲&星期六華歌爾廠拍內衣(約6千),
買了電腦相關零件(約2萬4千)
大包小包逛的快累死了,尤其光華人爆多,差點抓狂...
.
可是就看到蝸牛一臉笑嘻嘻低~
第一次逛街他這麼High低....
買什麼都說好...
小ㄚ旦的爹地還說蝸牛星期一才會組裝電腦,
還是我比較準,他一回家,就抓著秦爹地組裝起來了...
興奮到都忘了累了@@
超想K醒他的頭,讓大家好好回去休息啦....
不過還好沒有K,不然今天就沒有愛心便當了...
所以超感謝秦爹地&米你豬媽咪陪我們逛街買電腦組電腦....
真的累壞我們這兩各孕婦....
(PS:還超沒形象的坐在人行道....Orz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