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

孕事---第五次產檢(26W+1)

上禮拜六又是例行的產檢啦!!
這次沒有很興奮,因為要驗妊娠糖尿,要喝糖水&抽血,覺得粉恐怖!!
糖水真的很難喝,爆甜的@@,
不過難得遇到抽血的年輕護士抽血不痛、沒瘀青的~呼呼~
.
我覺得我產檢還挺倒楣的,這次又遇到醫生去開刀,
所以改由「好棒ㄚ院長」看診!!
(院長的口頭禪就是~好棒ㄚ....)
只要是院長看診,就是等超久的,把我和蝸牛的怒氣都衝上來..@@
中間老是插婦科,明明比我們晚來的都先進去看,
害我原本一到婦產科看到沒人挺興奮的.....結果一等又是一個半小時多...
輪到我時,頭都暈了~
(因為我晚餐只吃ㄧ丁點,就喝糖水了,喝完就不能吃東西喝東西,
我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好了可以回家吃飯,沒想到~唉~!!
蝸牛少打一圈牌也就算了,我還要再吃宵夜@@)
.
不過好棒ㄚ院長照超音波技術真的還不錯,
這次貝比到齋蔥,剛好和我成180度趴著,
所以只能照到側面,然後醫生跟護士又說~像爸爸@@
這次在照超音波的時候,我頭已經暈暈的了,
雖然有跟我講頭圍、腳長~可是我都忘了....@@
不過體重大約966.8公克了,因為這數字挺吉祥的,所以記的特別清楚~ㄏㄏ~
其他還有照心臟、肝臟、肺、屁屁、生殖器官...等
都說正常.....
.
上禮拜,整個頭昏昏的,我強烈的懷疑,
貝比在吸我的腦漿 ^Q^
害我強烈覺得,我是不是變笨了@@
連星期日在看JET日本台的超級奶爸,都搞不清楚那各奶爸到底是幾個小孩@@
連蝸牛都跟貝比說,你不要學你老媽笨笨滴~連算數都不會了Orz
哼~最好是啦....我程式還寫的出來勒~!!哪有笨....
.
蝸牛二姐的小女兒上禮拜(7/26)剛滿兩歲,
就會認字(中文字&英文字母唷)
記憶又好、膽子又大、學習能力真的很厲害ㄟ~
讓我有點小壓力....
小綾綾呀~妳可別太笨嘿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