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

孕事---好心的同事

公司好心的同事還真不少。
我的部門都是男生,
我的工作內容是MIS裡面,最少與其他同事接觸的,
接觸的多半來至業務助理OR管理階層的人物,
其他像產線的行政人員,頂多是見過面(因為就在辦公室外面),
可是真要叫出名字就有困難了。
.
可是最近遇到產線的行政人員,
有一個看起來還蠻年輕的女生,
看到我買早餐買紅茶,
就主動來規勸我,懷孕不可以喝紅茶唷...@@
(習慣性買紅茶,豆漿好喝的只有一家,可是上班不順路)
後來,如果我早餐用買的,又有買紅茶,都盡量閃避他~ㄎㄎ~
(不過現在我的鞋櫃換邊了,早上不會再從產線進辦公室了~ㄏㄏ~)
還有一次,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,半路遇到這各同事,
他就說懷孕很辛苦喔,尤其越到後來越辛苦...
還問我有沒有吃鈣,
我說我沒有吃藥片的那一種,
他就說,一定要多補充喔~不然生完很容易掉牙齒....
(媽呀~我前一晚才夢到牙齒掉光光,他就跟我說我會掉牙齒,
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....難道他知道我做夢嗎@@)
她看起來很年輕,該不會已經生過小孩了吧.....
.
今天去倒水,又遇到一個也是生產行政的同事,
突然從後面叫住我,
問我要不要孕婦裝,他說他已經不要生了,
有多的孕婦裝,問我要不要,他洗一洗再給我....
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也不好意思拒絕他的好意....^Q^
.
我家同事還真是好心,
不知道會不會有給我尿布、奶粉的,這好像比較實用ㄟ~ㄎㄎ~
不過還是很感謝那麼多好心的同事^_^
(雖然我不知道你叫啥咪名字~^Q^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