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

孕事---愛妻行動

前幾天才把去上媽媽教室送的包包打開,
發現裡面有其他贈品ㄟ~
(奇哥的防妊娠紋試用品與兩片溢乳片、小襪子一雙、迪士尼胎教音樂....)
其中有一本本子280天孕育A+聰明寶寶手冊,
裡面內容還蠻豐富滴!!
.
其中有介紹準爸爸愛妻行動。
愛妻行動1:定期產檢準爸爸絕對不能缺席。
愛妻行動2:準爸爸能貼心些,一同陪準媽媽到醫療院所聽取孕期相關知識講座。
愛妻行動3:準爸爸在生活上多關照準媽咪,凡事不畏辛勞,搶先做!
愛妻行動4:準爸爸別忘了撥空陪準媽咪到戶外散步,或適當地做孕婦體操。
.
哇塞~蝸牛完完全全符合耶!!超幸福滴!!呵呵~
1.產檢他都會陪我去,當然也是婦產科很近很方便啦!!ㄎㄎ~
2.上禮拜也是蝸牛陪我去上媽媽教室滴!!因為台北粉遠阿~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嘛!!
3.蝸牛會幫我洗碗!!煮早餐給我吃!!如果沒工作就會載我上下班!!
這兩天我嫌公司訂的便當好難吃,他中午就去買好吃的雙鳳便當來給我吃耶!!
晚上蝸牛也會買宵夜來孝盡他女兒(不過最近為了控制體重,我可是很節制滴!!)
上班坐到腰酸背痛,回家後,蝸牛也會幫我按摩唷!!
4.通常都是蝸牛約我去散步滴,在附近繞一圈,約20-30分鐘。
(蝸牛的老爸說要多運動,比較好生.....)
.
蝸牛是超過標準的好丈夫、好爸爸,你說是吧!!
不要太羨慕我嘿~(驕傲ing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