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

孕事---宅婦的生活

從宅女晉身為宅婦。
除了上班,就是待在家裡養胎,
也沒啥不好,我本來就是行動力差的^Q^
房間有舒服的床、有冷氣、有電視,舒服極了。
.
只是假日就會無聊點~星期六日的電視都難看極了....
現在又沒有懷孕初期的睡功(真的可以躺下就睡,睡很久都不會怎樣)
現在不是睡不著,而是睡太久會頭昏昏的...
星期六還好,星期日如果蝸牛又去打球沒在家陪我開講....
那天幾乎整天頭都會昏昏的....
可是蝸牛也捨不得我陪他去曬太陽,都叫我在家吹冷氣!!
.
平常上班後回家,晚上的電視也挺無聊的,
(連迷你豬都只好迷上看娘家...ㄎㄎ~)
不過最近我跟蝸牛迷上看Animax台的卡通,
可以從7點看到10點,
我們幾乎每一齣卡通都看,偶而穿插Discovery or Animal頻道,
(可是Animax假日的卡通都跟平常不一樣,
而且假日有些卡通完全不知道在演啥@@
真的很傻眼~居然會有看不懂的卡通,廣告還打的很兇)
有時候連幼幼台那幾個頻道的卡通也會看...
(不過不會去看天線寶寶...ㄎ ...那也是怪的可以的卡通)
.
後來,蝸牛找了一款線上遊戲,
聽說是目前排行第一的蒸氣幻想,
我至從出社會工作之後,就沒在玩線上遊戲了,
我深知那是會一入迷,就會玩的昏天暗地的....所以就不敢碰了。
.
可是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,天氣熱哪也不想去,
蝸牛在家陪我也是挺無趣的,
所以我就陪他玩線上遊戲囉....
畫面我覺得還OK,剛開始玩,果然會入迷,
一回家就想開電腦來玩,
這是一款解任務遊戲,有時還真的會解到發狂.....
然後職業也亂選,不滿意又重練...反正也不用錢ㄎㄎ~
後來我去找一些攻略,才慢慢上手,跟蝸牛講怎麼看~
本來解任是高手的我,換成了蝸牛,都是他在找怪找npc,
因為路癡的我,連在線上遊戲都是路癡...即使走了N次,我還是會迷路~哈哈哈~
.
所以現在宅婦與宅爸,每天過著看卡通、玩線上遊戲的宅生活ing....
我家妹妹的胎教也是~卡通、Game、ERP程式,古典音樂擺一旁..Orz
.
這個假日卯起來玩,
後果就是冒痘痘、水腫到不行...
看到腫到像象腿的兩隻腳...我簡直快昏了@@
而且水腫原來是如此的不舒服....前一陣子腳掌的水腫算小咖低 @@
連蝸牛看了都忍不住叫我趕快躺到床上去休息....
這禮拜我又要好好的照顧我這雙腿了~
人家說不能久坐、久站、少吃鹹的......
久坐是一定會的~上班就要座八個小時了...所以我一定要少吃鹹的!!
宵夜~滾開吧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