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

(瘋)2009月曆製作 Part 3



我真的越來越欲罷不能,上次提的2009手工月曆書已經完成!!

蝸牛也越來越不想阻止我....ㄎㄎ~

(還好光明戰記爛到爆....連蝸牛都玩不下去~^Q^)

.

雖然星期六一大早還要參加公司的保齡球大賽,

可是我就是那種一動手,就不想停的人,

之前礙於要上班,所以都做做停停...

這次利用假日卯起來做~

蝸牛說~你乾脆做到妹妹三點半喝ㄋㄟㄋㄟ,順便泡!!

我本沒這打算,可是好死不死,就在我黏倒數第二頁~即將完成時,出槌~

黏歪了,整各皺掉@@(超想罵髒話~)

出現了大敗筆!!

(小敗筆是眼殘~裁切的不是很準確)

讓我決定要改變一下版面大小,可以不要裁切的那麼麻煩....

所以又重新改版,照片就要重新調整,位置也要重新喬一次...

弄好已經四點了,可是妹妹還沒起床~

可是瞌睡蟲終於來找我了~所以我還是去睡覺了~

免的隔天打保齡球~球沒出去~人先飛過去全倒@@

.

這是先PO失敗品,不過乍看之下也還是不錯啦!!

改良版下次呈現^_^

.

這一本是15.9*16CM是參照Canon的CREATIVE PARK 提供的版面,

想說不用自己想要怎麼留裁切,把手應留的位置...等,

真的自己做了才發現這尺寸太麻煩,

也太浪費紙張,一張只能印一面,四邊都要裁切,

手工裁切瞄不準,黏起來就不是很整齊,但這才看的出是DIY嘛...ㄏㄏ...

可是,自以為黏上手了,就出槌了~~(系愛睏眼花腦殘了吧...@@)
 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