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

(瘋)2009月曆製作_成品與設計頁面 Part 4

上次說15.9X16的尺寸太麻煩,所以又改版A4對折的A5Size,果然方便許多!!

會隔那麼久才才PO這一篇,其實是要賣點小關子啦~ㄏㄏ

IMG_8731(001)

有沒有發現上面兩本大小不一樣,左邊是出槌的那一本,右邊是A5尺寸的!!這兩本還有一點點小地方不一樣喔!!有發現是哪裡嗎?

另外,我額外又多做了五本,最右邊那一本是我要自己留著的,有沒有發現它比較暗一點,ㄏㄏ~是因為我有加博士模啦!這樣可以保存久一點,也比較不會弄髒。那你會問我,為啥另外五本不加貼,吼~送人的,不用這麼搞工啦~CC~誠意到就好唄!(好啦!其實是博士模快用完了,不夠貼五本,有些貼,有些不貼的話,顯得我大小眼,乾脆一視同仁^^ 而且黏五本就已經黏的我眼花撩亂了)

IMG_8735(001)

好~這五本現在下落何處呢?這就是我一剛開始說的賣關子的地方,我是在等這五本的主人收到這份禮物之後,才來PO文滴!!怕他們先來我的部落格,就沒新鮮感了,相信這份禮物她們應該都很喜歡才對吧!(敢說不喜歡的打屁股)還有人說看了起雞皮疙瘩....有這麼嚴重嗎?ㄏㄏ~(不過聽的很爽~表示我目的有達到)這本2009手工月曆書,就陪妳們度過美好的2009吧!!

現在,趕緊來分享內頁內容

Page 1-2
AYA1

 

Page 3-4
AYA2

 

Page 5-6
AYA3

 

Page 7-8
AYA4

 

Page 9-10
AYA5

 

Page 11-12
AYA6

 

Page 13-14
AYA7

 

Page 15-16
AYA8

 

Page 17-18
AYA9

 

以上,9張A4共計18頁,看官們,妳們覺得如何呢?(PS:圖片上「Fanny & Sam 幸福部落」是PO文另外打上去的浮水印,原版是沒有滴!)

Aya說如果可以做著筆記本就好了,他2009就不用買筆記本,可以用這本當筆記本,還有妹妹照片相陪!!^^好滴~明年還記得的話,明年還想做的話,就多留點空白給你寫字吧!!(不過我通常好像都是三分鐘熱度~明年的事,明年再說吧!!呵呵~)

妳們覺得哪一頁最好看呢?or 最喜歡?我個人還蠻喜歡摩天倫那一張的,而且剛好有印壞一張,現在貼在我家裡的電腦桌旁呢^^小綾綾真可愛^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