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

純純乾媽送的床組

上次純純乾媽來看小綾綾,東看西看,看我們到底缺少什麼?後來他發現小綾綾的床很單調,所以決定送我們床組!!上禮拜還特地回台南挑選,特地請他媽媽寄上來給我,真的是足甘心ㄟ…

今天收到純純乾媽送給小綾綾的床組囉!!由於外面的箱子上面畫著嬰兒車的圖,我婆婆還以為我們去買嬰兒車呢 Orz

純純乾媽挑了個粉紅色的小熊圖案的床組唷!!好可愛呀~

DPP_0413

裡面有:

粉紅小熊枕頭 ↓ 粉紅小熊床套↓
DPP_0416 DPP_0417

 

粉紅小熊棉被 ↓ 粉紅小熊床圍 ↓
DPP_0418 DPP_0419

 

妹妹的嬰兒床是蝸牛二姊送我們的,應該也是人家送的吧~通常過了嬰兒時期,又沒有要繼續生的話,也都是送人吧!!我們是大Size的,舊式嬰兒床,原先就如下圖,舖個棉被墊底而已,簡簡單單的!!

DPP_0415

收到乾媽送的床組,就趕緊幫妹妹佈置新的床床^_^(OS:蝸牛都不幫我 @@)

Step1:舖床墊板 Step2:舖床墊
DPP_0420 DPP_0421

 

Step3:舖床頭 Step4:舖床圍
DPP_0422 DPP_0423

 

Step5:小熊棉被上場
DPP_0424

終於完成了,這時,蝸牛時間算的剛剛好,把妹妹抱進來了……趕緊讓妹妹試躺……

妹妹的粉紅Kitty手套是不是跟粉紅小熊床組很搭呢!!^_^ 真素可愛呀~再多來幾張~

DPP_0425

今年好像不太冷,房間也還蠻暖和滴~這棉被好像太厚了@@ 可能要等寒流來才用的到吧@@不過蓋這棉被,妹妹應該就沒辦法踢被被了吧~ㄏㄏ~

DPP_0427

妹妹呀~喜歡你的新床床嗎~呵呵~

DPP_0429

(小綾綾鞠躬:謝謝純純乾媽……愛你唷~^_^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