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

(瘋)2009月曆製作 Part 1



要快到歲末年終了,去年的桌曆也已經翻到最後一頁了,時間過的真是快呀....

去年也自己DIY做了一本2008桌曆,今年不例外要著手做2009月曆!!

.

花了幾天的時間上網找素材,還有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使用~

去年是用Illarstrator,有點太麻煩了~而且Bug好多!!

今年改用Photocap,方便許多~而且還可以輕鬆Show農曆...

這兩天都在搞這個,蝸牛在旁碎碎念,催我趕快完成~

(是想要我陪他打電動吧........)

越做越上手~ 

.

今年當然是以我家的妹妹做Model囉!!

昨天終於把版型弄好囉!!

配上新買的印表機...趕緊把它印出來~超棒的~連蝸牛都有「ㄜ樂」!!

現在就只差怎麼把他弄上三角桌曆上囉....?!

(其實版型設計好,是可以送輸出公司,可是印一本要$250左右耶@@)

我還是繼續努力吧....

OS:我都印出來了,才說1/2要彈性放假,1/10要上班..."肯"...

.

延伸閱讀: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