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

2008年桌曆DIY完成

┬┴┬┌─ ★─┬─  │─┼─┐ ◇├─┤◆
┴┬┴├┬ ┌─┼─ │○ │ │ ◆└┬┘◇
─┼─││ │ │  ││─┴─┴ ──┼──
★│☆││ ┴─┼─  │☆  ★ ╱ │ ╲

雖然還要再過兩天,才要到2008年,但是還是先祝大家新年快樂^_^
.
我的桌曆終於完成了!!(Happy)
1-12月份,全都是我和蝸牛拍的照片,
本來很想每一個月份,放當月去拍的照片,
可是,很多照片,再一次無心的過錯,全毀了!!@@
再做桌曆的過程中,彷彿又回到了拍攝地,又回憶了一次!!
也想起了很多不見的照片,而且也沒PO文留念 Orz
這也是沒法兒的事情,只好提醒自己,不要再犯這種錯了!!
不過也告訴蝸牛,你明年每個月都要帶我去出遊!!哈哈~
這樣2009年的桌曆,就可以達成了!!
.
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,
也是有生以來拍最多照片的,
所以挑照片很困難,因為每張都喜歡ㄋㄟ!!
而因為是要做桌曆,是可以有空格寫的那一種,
所以盡量底色照片找比較淡色系,
而左上方就放一張回憶照片!!
不過~越後面,底色好像也來越豐富@@
可能字寫上去都會看不清楚了~哈哈~
.
這本桌曆,即將帶領我走向2008年,
每個月份都可以回想2007年,我們去了哪裡?做了什麼事?
蠻特別的,是吧?
.
由於是要做有格子的那一種桌曆,
所以只好自己畫,自己填,也就容易出錯,
因此有些地方,還是有小BUG滴~也懶得修改!!
(這樣才能證明是手工的~哈哈哈~)
.
以下放上轉成縮小後JPG的圖檔,供大家找碴~哈哈哈~
▼一月份,在蘭嶼拍的(7.27),底圖正常為藍色,但是調了透明度之後,
印出來有點偏紫了!!不過還是粉美啦!!


▼二月份,在花東拍的(4.6)
▼三月份,在迷你豬家附近拍的(4.1米你豬訂婚)
▼四月份,底圖是在台東拍的,左上角是墾丁婚紗照...ㄎㄎ...
2007/4/5我的生日,在墾丁,拍婚紗!!^_^
▼五月份,My文定之喜(5.12),香檳真好喝~哈哈
底圖越來越花俏了吧!!ㄎㄎ~
本來要用兩家大家長合照當背景,但素八逼媽咪會被隔線檔到,這樣不太好,
所以就放到左上角啦!!可惜小了一點!!

▼六月份,當然就是結婚大喜之日的照片囉!!(6.9)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亂哭一把照!!
▼七月份,二度小蜜月之夏日蘭嶼曬黑曬傷行
▼八月份,還是蘭嶼....太美拉!!好想再去一次....(蝸牛你聽到了嗎...ㄏㄏ..)
▼九月份,青藏蜜月之旅!!真素美到斃!!雖然想再去一次,但素太貴啦~
等我中了大樂透再說!!ㄎㄎ
▼10月份,還是青藏蜜月行,布達拉宮!!


▼11月份,派謝~還是青藏蜜月之旅的照片!!底圖是塔爾寺!!
▼12月份,三峽東眼山瀑布!!底圖花俏到了極點!!哈哈哈~
雖然有微調透明度,但是調過淡,顏色會偏掉,所以還是小小調一下就好!!
如果要做簡單的月曆,其實用Photocap就超好用的了!!而且絕對不會出錯~ㄎㄎ~
可是我已經習慣用桌曆記事,就「搞岡」一點吧...


2 則留言 :

  1. 哇~~~~好美的桌曆喔! 請問Fanny大大~您是用什麼的軟體做的呢? 我也想要作一個自己的回憶桌曆~感激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匿名 <3603032978203608003>
    photocap做的!!而且軟體免費!!Google一下就有囉!!希望幫的到您!!^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