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

浴室完工!


浴室整修了一個禮拜,
除了不行洗澡之外, 其他功能尚在。
不能洗澡,對我和蝸牛來說,不算大問題,
因為我們可以去亞力山大,還有澡堂可以泡澡呢!!
可是蝸牛爸蝸牛媽,對坦誠相見有所排斥,
所以對她們來說,洗澡是個大問題。。。。。
.
這幾天,浴室磁磚就位、浴缸就位、
就差熱水器。
昨天蝸牛自己接熱水器,
自己裝水龍頭蓮蓬頭。
兩光水電工水管接的不一樣長,
害蝸牛裝水龍頭一波三折,
弄了近兩各小時,快九點了,才把水龍頭+蓮蓬頭裝好。
熱水器我下班回家前蝸牛剛裝好。

.
一切就緒,試用......失敗 Orz
沒熱水,甚至連水都沒跑出來(冷水有水,熱水沒水),
熱水器也沒點燃。
後來實在無法,只好問水電工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他下來看,原來熱水器的冷熱裝反了,
他接反了,也跟蝸牛說錯了 Orz
最後終於搞定。。。九點多了吧......
.
蝸牛爸第一個進去試用,還泡澡了呢^_^
在家洗澡的感覺,還是不一樣的!!
不過,昨天廚房地板磁磚才剛鋪,不能踩,
我和蝸牛只好從後院拿著衣服從外面走到前門,
還會經過守望相助亭....ㄏㄏ.....
像不像日本拿著衣服去澡堂洗澡的感覺呢!!
.
廚房應該今天就可以先使用了吧?!
蝸牛爸已經快耐不住性子,天天抱怨,吃外面吃到膩。Orz
其實~說沒意見的....往往意見最多.....
苦了我家蝸牛....吃力不討好.....
Everyone 火氣漸漸高
我算是最溫和的了吧...阿門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