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

年底敗家三部曲@$ony Ericsson W880i

蝸牛的手機早就秀斗了,
就說不要買掀蓋式手機,就是不聽吼,
我的K700i摔了N次,到現在一點事兒都沒有耶!!
.
之前就說要幫他換,
遲遲沒去買,
再敗完閃燈後的隔天,他的手機真的掛點 Orz
這下不能不換了!!
.
蝸牛等我下班,才跟我說要買手機,
好吧~之前就說要買給他,就付錢幫他買吧.....=..=
不過,還真不是時候,前一天好幾張小朋友才飛了說!!
去詢問了隔壁的台灣大,
他說可以折抵,算完後約8900(簡配+配件),可是不一定能馬上拿,
後來又跑去後站的SonyEricsson詢問,
唷~要一萬多耶...平平都是同一支 Orz
.
當然還是決定去台灣大買囉!!
在途中,蝸牛問我要不要順便換,
可訴我真的很想等那~傳說中的iPhone耶.....
可素蝸牛說~買那不值得!!
被說的心癢癢的.....

.
去店裡,就問了買兩支有沒有比較便宜.....
結果老闆東算西算最後,兩組W880i+一組配件+一顆電池=約$17000
然後,我的小朋友又飛了!! 囧rz
年關將近阿~過年又快到了.....兩家子10幾個小孩吶 Orz
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買兩支的關係,
服務特別好,本來說一個半小時才拿的到,
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打電話來通知拿貨了......
我都在你家買手機,你當然服務要好一點嘛!!
最後要走,又送我一支手錶~呵呵呵~
.
一回家,奇怪~我的手機不是沒壞嗎?我幹嘛換手機啊?!
只是電池的電有點充不進去而已阿....手機還好好的勒~Orz
.
▼明明是在台灣大買的,卻給我遠傳的提袋,有廣告嫌疑唷!!
▼2組W880i+配件組+送我的手錶
▼重點來了...偶們的W880i,外包裝與內包裝,精緻!!
▼全部配件
▼手機&小綠球耳機配件
▼W880i美麗身形,雖然薄,但還站得住,真怕他跌倒
▼橘色「W.」Walkman標誌,橘色的按鍵,配黑色面板,真素絕配啊!!水啦!!之前覺得按鍵有點小,
怕蝸牛不好按,不過也沒那麼常打電話,也還好啦.....哈哈哈!!
▼背面是橘色的,有SonyEricsson專屬小綠球唷!!亮橘色的「W.」!!配上2.0mega pixels的照相鏡頭!!勁
▼原廠搭配的SanDisk M2 1G Card,迷你古錐
▼電池變薄了(廢話),SIM卡在「W.」下面,好放,但不好拿出來....必須用鎳子夾才夾得出來,敗筆
▼兩支W880i合照,你以為是我愛水買果凍套嗎?錯~是蝸牛的!!
1.工作灰塵多,需要保護一下。
2.怕一早兩個人拿錯手機,好辨識!
▼手機排排站!!蝸牛的Moto V600i、蝸牛的W880i、我的W880i、我的K700i(左至右)
▼疊疊樂!!本來我的K700i在當時算小的,現在的手機更薄更輕囉!!K700i跟了我三年多了~還真的有感情哩!!
他每天負責當最後一個鬧鐘,提醒我該出門囉!!真不想淘汰(慚愧ing),本想繼續當鬧鐘,可素沒SIM卡打不開@@
▼熟悉的開機畫面!!
▼多了開機模式:正常模式And通訊關閉模式,關閉模式可以用在飛機等禁開手機的地方,依舊可以使用手機聽音樂!!
(太亮了,拍的不清楚請見諒囉!!)
▼手機桌面畫面!!
▼功能選單!!基本功能都和我的K700i差不多,多了Walkman音樂部分的快捷功能&TrackID,
上網功能也比較完整,但是基本上要額外付錢的,偶都不會去用ㄟ.....ㄎㄎ!!
雖然之前我的電話簿是存在手機,但是都是SonyEriccson,所以我只透過藍芽,輸出又輸入就OK了!!
還蠻方便的!!
順便在電腦也備份一下!!呵呵~
W880i還真輕,放在口袋一點也感覺不到他的重量ㄟ....
(OS:真怕掉了也不知道 囧)
OK~介紹到此,下台一鞠躬!!


1 則留言 :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