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

與梁朝偉的蛋蛋過聖誕

前天,「色戒」DVD入手,就忍不住想看,
但是怕會看到太晚,隔天爬不起來上班,忍到了昨天晚上才放來看。
.
梁朝偉是我和我姊的偶像,
從小看到大耶....
他演的港劇真是無人能敵阿....
只喜歡偉仔演的韋小寶;只喜歡偉仔演的張無忌;
不過後來他演的很多「藝術」電影,我就沒有全看了Orz
可是每次第四台有他的電影,都會捨不得轉台耶....
到現在,還是覺得他很有魅力,
跟劉嘉玲就是很登對!!
除了演戲,其實他唱歌還蠻好聽的唷!!
可是他還是把重心放在演戲上面!!
.
這次色戒,聽說是他從影以來,最大的突破....
看了之後,恩~果真如此....(羞)

.
昨天一直吵著要看梁朝偉的蛋蛋,
叫蝸牛把他的螢幕讓給我....
(最近蝸牛又在玩線上遊戲了Orz)
他勉為其難的跟我換位子,繼續玩他的OnlineGame,
還嗆說~梁朝偉有啥好看....色女
.
王佳芝(湯唯飾演)的第一次,為愛國犧牲,
與自己不愛的男人上床,真的很犧牲,
但也很可悲(看了電影你就知道Why,不多說)
湯唯在這部戲裡的演技,真的沒話說.....
(雖然我討厭看到她與偉仔纏綿....哈哈哈~)
.
看完後,果然如李安所堅持的,沒了那三場床戲,
就不連貫了!!
當然,那三場也太經典了,讓人想忘也難吧?!
連蝸牛都忍不住的轉頭過來看了說....
(蝸牛說:叫的那麼大聲,不看也難)
而且那姿勢~比瑜珈還難吧?!
難怪之前新聞說建議要打上:請勿模仿,的警告標語。
不會抽筋嗎?@@
不過,即使身為人妻的我,看了還素有點害羞...ㄎㄎ...
還真有點不敢看呢!!(矜持ing)
真佩服湯唯全都露耶......Orz
.
看完後,在想想,李安的編排手法真的很棒耶!!
專業術語我不太會講,
一開場是Now,然後回想三年前,又回到現在,
剪接的恰到好處,不得不令人佩服。。。
.
聖誕節,沒過節的氣氛,就在家看電影度過囉!!ㄏㄏ.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