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

仕事543之集資發財夢

從上禮拜開始,大樂透上看八億開始,
同事開始展開募集資金,投注!
.
以前在鼎新的時候,也曾募集,當時印象中好像門檻$100,
這裡的人是不是比較有錢啊?
門檻居然要$200
不過這裡的人氣比較旺,
第一次募集就有30多個人參予@@
因為是跨部門,人比較多,以前則是只有自己部門的人而已!
不過我沒參加就是了.....
最近比較窮!!口袋沒有麥可麥可....
第二次募集好像也有20幾個人,
應該是上一次沒中,人數就變少了!
這次,我還是沒參加,
連午飯錢都因早上加油而沒了,哪有錢投資!
不過公司的同事也真可愛,
有上一次沒被邀約的,跑來說怎麼沒約她....ㄏㄏ....
大家可真是熱情參予啊!!
而且還常討論,到底怎樣才會有機會發財....
是要找某某某剛訂婚的老公去買(娶某前生子後)比較旺?!
還是當天買機率高?
或者應該找出老鼠屎,把帶賽的去除....ㄎㄎ....

.
這禮拜,口袋空空的我,受不了我的老公,掏腰包給我ㄧ千生活費,
呵呵~
所以這一次我當個合群的好同事,我也下注了!!
希望晚上我就是小小小富翁^_^
如果中了頭獎,
那我要把錢拿給蝸牛媽減輕整修房子的負擔、
把錢拿給Fanny媽減輕老爸住院負擔、
拿10萬給蝸牛買連作夢都會夢到的液晶電視、
剩下的~先存起來再說~ㄎㄎ~
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了.....中獎機率太低了~ㄎㄎ
.
最近可能得了經濟恐慌症,
常常害怕會沒錢....
越來越省吃儉用,花錢會三思熟慮,
開始會為未來打算.....
朋友說:薪水不夠用是因為慾望上漲造成的經濟恐慌!!
但是我已經降低了很多慾望阿....怎麼還是恐慌呢?
.
蝸牛OS:你都花我的,省吃儉用自己的!!
Fanny OS:你的錢就是我的錢,我的錢還是我的錢阿!!
哈哈哈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