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

年底敗家首部曲@資生堂

最近這一兩各月,猛冒痘痘,還在青春吶~!!
實在受不了!!
後來問美麗的Aya,他超推薦資生堂的小藍化妝水,
阿勒~殺咪小藍?就是瓶子是藍色的啦!!不會很貴!!
(最好你這樣講,我就知道怎麼買,而且資生堂還有分國際櫃東京櫃耶@@)
因為要去遠百亞力山大洗澡,順便購買,而且我還有遠百的禮卷還沒用完,
只好自己先上網查,原來是東京櫃的ACNE系列!!
.
突然想起來,這一瓶好像是我的第一瓶化妝水,哈哈~
也是當初插大的時候,美麗的AYA推薦的....都忘了說...ㄏㄏ....
不過去遠百的時候,化妝水已經賣完了,
就先滿洗面乳$150和櫃姊推薦的點蜜$150(殺咪系點蜜@@)
以前蝸牛也是用這一瓶洗面乳,都是蝸牛媽買給他的,
後來進住之後,才換的!!
真的都不貴,原以為$300元禮卷剛剛好,
沒想到,週年慶打9折,($150*2*0.9=$270)
水~禮卷不能找錢,只好又找蝸牛出$70....

.
不過,原本AYA說屈臣氏有在賣,結果去看,沒有哩!!
我印象中樹林也有資生堂,結果記錯地方了,沒找到,
回家問蝸牛媽才知道,是在農會那一條巷子裡@@
可是蝸牛懶的再帶我跑一趟......
.
後來,回台南看我爸,我姊她要去新光三越,
我就請她順便幫我買,
結果~一樣~賣完了!!(阿勒~這麼暢銷唷Orz)
.
之後~又回樹林,去蝸牛媽說的那一間,終於買到了,喝喝~
真是一波三折,可塑~沒打折就是了...不過$150真的不貴啦!!
.
還有~AYA強調,一定要用敷的喔!!
敷完之後,再貼痘痘貼!!可速我沒貼痘痘貼~ㄏㄏ~
.
對了,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買,
跟專櫃小姐說,是面皰系列的,就會懂囉!!
這一系列是不會放在架面上的勒~~ㄏㄏ

PS:點蜜,就是可攜式化妝水啦....用擦的...想到就可以擦一下喔!!
試用後,發現,使用前搖一下,比較好擦唷!!
說明書是說:先用吸油面紙擦一下臉,再用點蜜,效果更好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