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

2008桌曆DIY(半成品)


2007即將結束,遲遲沒有2008的桌曆,
已經連續使用鼎新桌曆2年,
今年鼎新沒有發桌曆Orz
可是我覺得桌曆比較好用,喵一眼就可以一目了然,
這禮拜我就想說,不然自己DIY好了,
應該不難吧!!
.
由於沒有打洞機,也沒有雙排捲帶,
雖然想買,但是不常用好像有點浪費,
想想還是算了,窮則變變則通,
我想,把尺寸量好,印出來,貼在原來的桌曆上面,
這樣應該也行吧!!
(追求完美的話,似乎這樣是有點醜啦@@)
.
12/26晚上回家,就展開製作,
萬事起頭難,第一張搞了一整晚,好不容易有個型!!
.
(▼左邊是2008年老大送我的桌曆;右邊是2007年Pucca給我的鼎新桌曆)

結果,隔天,12/27,同事去採購部拿月曆,
我也去拿了一份,詢問有沒有桌曆,
結果,他們說,之前就有通知各部門,
是你們經理說不用!!
(明明你發的Mail是問要不要筆記本,
我們經理哪知道是問月曆、桌曆等Orz 溝通有問題)
回位子後,跟老大提這件事,
老大有點火大,認為採購又沒有說清楚,
老大就把他的桌曆送給我了....(羞)
然後又打電話去給廠商,問廠商有沒有可以送我們...ㄏㄏ...
(廠商還以為老大是要去要年終禮品哩!!囧)
就這樣,我有了2008年的桌曆了!!
.
可是,我前一個晚上已經做了一張一月的,
花了那麼多時間,Orz
有點想要把它完成.......
還是印出來看看,
沒想到印表機跟我鬧彆扭@@
秀斗了老半天(怒)
蝸牛去打球,我也沒事,就又繼續做了2-5月份
結果蝸牛回來後,我跟他說印表機秀斗了,
他一摸,疑~可以正常印出耶!!真素見鬼了!!
貼上去看看,覺得好像還不錯耶!!
(有自己的味道嘛!!哈哈~)
.
後來才發現,一月作的有好幾個BUG Orz
剛剛又重作了!!
順便把6-12份一並做完!!
雖然其中還是有點小BUG,但是就忽略他吧!!
這才像DIY嘛....是吧!?
.
因為有點晚了,早上再把剩下的裁好貼好吧!!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