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

電影雜談---秘密、記憶

上禮拜看了兩部電影。
周董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
渡邊謙的「明日の記憶」
.
其實我對周董的電影沒啥期待,
也沒有特別想看的欲望,
但是看到MSN上有兩個人的暱稱,
都說這部片子出乎意料的不錯,
也因此我才想說來看看吧!!
.
星期五晚上,房間依舊沒電視可看,
蝸牛跑去買謝老三(滷味),
我就開了「不能說的秘密」來看,
蝸牛一去就是一個多小時(順便會網友),
一回來,看到我在看影片,
以為我在偷看他的火影@@
我回了一句,這是你不會想看的....
(他不太看愛情文藝類的片子)

然而,這時劇情剛好進入了最好看的地方,
看完後,連蝸牛都說不錯看~可想而知~真的還不錯!!
還真是值得一看的秘密!!沒令人失望的秘密!!
在本屆金馬獎還得了
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最佳視覺效果、年度台灣傑出電影。
給你拍拍手!!
不過我是對劇情覺得滿意,對周董的演技....還是沒啥感覺
.
另外,週六晚上則是看了「明日の記憶」。
這是一部講「早發性阿茲海默症」的電影,
據說很感人,實際上有幾幕確實挺感動的!!
還不小心哭了呢!!
不過劇情起伏平平,蝸牛說有點想睡覺,呵呵~
劇情最後,主角忘了他最愛的人,卻回到了兩人最初相識的地方,
而他的老婆居然還找的到了他。
蝸牛和我開玩笑的說:如果我得了這種病,你要去哪裡找我?
我忘了我回答什麼,
可是蝸牛的答案卻是:廁所 Orz
整部電影,我超級佩服他的妻子,那種不離不棄還要一擔子扛起生計,
也對劇中那一幕陶藝師故意騙主角,還真是寫實阿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