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4日

2007年自製桌曆



實在很懶的自己花錢買桌曆,而且正常應該會有很多地方會送,
但是一直沒收到 ^Q^
學校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天雖然有發,但是超級醜,
而且連翻頁都不行,所以一點也不想用。
Pucca說要送我鼎新的,但是也不知道何時會拿到。。。
所以就上網找看看可不可以自己做。

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了,網路實在是太方便的,
真的有人提供這種需求,只是不找真的還不知道耶!!
Anyway,可以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桌曆,真的挺~好的!!
先找一張來做試驗,照片原始檔都在家裡,
(圖太小的話,放大會失真)
只有跨年101的照片,也挺有意義的。

But做好了月曆,總要可以立起來吧,
剛好看到Canon網站有提供製作立腳架,

馬上印下來剪裁,照著上面的步驟把他黏起來,
還蠻簡單的,一下子就完成了!!



但是,原始腳架圖檔太小了,我的桌曆是A4大小的,
撐不起來 囧rz
所以我只好把腳架圖檔放大,再做一個超大腳架。



然而,月曆的紙太薄了,上面會彎曲,
因此我拿了一個硬的紙版在後面撐著。。。
將將將將將~最後的完成圖如下。


OS:其實還有點BUG,發現了嗎?ㄎㄎ~

延伸閱讀:
製作月曆網站→請連結至這裡
製作腳架網站→請連結至這裡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