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9日

草莓趣@吃在山水居

沒想到還有很多文沒PO 囧rz
趁監考前趕快再來補草莓遊記,
(怕工作起來,忘了要監考,ㄎㄎ~算休息一下 噓)

我們採完好吃的草莓後,已經下午一點左右了吧!!
趕快前往我們的午餐地點---山水居!!
也是衝著草莓餐來的,而且離採草莓的地方又近。
果然沒選錯地方,這裡也很美說,
雖然酒庄那裡的菜色似乎更豐富。

這裡有兩各樓層,雖然老闆怕我們在樓上會冷,
但是我還是堅決上二樓,ㄏㄏ~
果然這裡的景色美。
而且我還選擇了牛車餐桌。。。哈哈

▼在牛車上吃飯,真是新鮮!!二話不說,選擇了這裡用餐。
01

▼可愛的老闆在下面幫我們介紹餐點,聽說這裡可是他一點一滴努力打造的。
02

▼點完菜之後,叫蝸牛趕快幫我拍拍!!ㄎㄎ
03

▼兩個人再度玩起自拍,^_^a 蝸牛你該減肥了...CC
04

▼坐在牛車上,眼前的View,水吼?!高高在上,ㄏㄏ,一堆人在下面
拿著相機朝我們猛拍(羞)
05

▼好菜上桌,我們點三菜一湯,有草莓豬柳、白飯一碗公、草莓香腸、
炒野菜和酸菜白肉湯,另外送梅酒一杯,水果一盤,茶一壺。吃的超級飽!!
特別的是草莓香腸吃起來味道和在勝興車站吃到的不一樣,
這裡比較香,比較有草莓味。而那水果,吃起來像柳丁+葡萄柚耶!
(新品種嗎?)這樣吃下來,600元唷!!
06

▼吃飽飯足,來拍拍其他景色,這裡是在我們做的牛車旁邊的餐桌,
在這裡吃飯風景也不錯唷!後面是山,前面是大天空,
心情愉快,祝消化!
07

▼吃飽的蝸牛,買飼料餵鵝餵鴨,大家都跑過來搶食囉!!
08

▼吃飽玩起自拍的Fanny(羞),不過此時,
一口氣喝下一大杯梅酒的我,身體開始不適,想吐了 Orz
不過坐下來休息一下就好了,暈車嗎?ㄏㄏ
09

▼牛車的另一面!!桌上擺滿了剛剛的餐點,ㄏㄏ~

10


▼休息完後,往樓下去結帳,仔細一看,才發現有很多名人也來過耶!!
草地狀元的黃西田、食字路口的宗憲、
在台灣的故事劉亮佐、阿嬌阿西...等等等等...
11

▼臨走前還遇到剛採果回來的遊客,聽說有消費採果不用錢耶!?
12

▼門外一景,可愛的小仙人掌。讓我想起我那死掉的仙人掌,
到底仙人掌要不要澆水阿?ㄎㄎ~
(耳邊傳來~還有人把仙人掌養死的喔.....)
13

▼最後來一張山水居的全貌,ㄏㄏ~下次要再來....
14

OS:剛消息傳來,我不用監考了,ㄟ~....
快速PO完,要認真工作了,嘻嘻!!(我沒偷懶啦~!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