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

2006跨年@最多的101

原本打算回台南陪家人過年,

然而星期五去買車票卻買不到(哭),

果然三天的連假,大家早已安排好了。

夜晚,大學日語系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要同學會+跨年,

問我要不要同行?

想想,也沒事,蝸牛似乎也是要上班,

就答應了 ^Q^

他們約五點在中山站先去烤肉,

原來是去「乾杯」,很早以前就想去了,

終於可以嘗鮮,還不賴,只是我太晚到了,

人又多,我們九個人擠在小小的位子上,

(修雍 鄭媽 鄭媽妹 鄭媽妹友 明富 威儒 MEME 佳娟)

不過東西還真不錯吃,而且好熱鬧阿,

第一次到這麼High的店吃烤肉,

感覺就像你去PUB,卻是在烤肉,真的很特別!!

重點是.....服務人員好帥ㄚ....(羞)

不好意思拿出照相機拍,真可惜,下次還好想去喔!!

不過消費是算點菜的,所以人多才滑算吧!!

我們九個人一人756....應該算不低的消費....

不知道誰想陪我去吃 ^Q^

吃飽後,我們轉往市政府,是的,人很多,非常多,超多!!

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站被趕下車了,哈哈~

用走的到國父紀念館,發現,這裡的視野真棒,

我們在一座小橋上,

就可以把101盡收眼底!!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度過2006的最後一刻!

而此時才9點 >_<|||

不過這裡也可以聽到歌手演唱,只是看不到人而已!!

伴著歌聲,伴著偶而的煙火(哪個有錢人放的?!),

看著101每一小時變換霓紅燈的顏色,

每變一次,相機就拿起來拍好幾次 ㄎㄎ...

我們玩起了撲克牌殺手遊戲,第一次玩,懵懵懂懂的,

不過真的可以煞很多時間勒!!

就這樣玩到了11:30,開始拿起相機準備啦!!

這時,台灣人機車的一面出現了,我們原本佔的位子,

開始有人來搶了,尤其是旁邊那一對情侶,

最後一刻才拿著他的腳架,拿著他高級的相機,

一橫的,搶了大半的位子,

其實很多攝影高手很早就來準備了,

架在橋的一端(離101比較近那一邊),我很佩服他們!!

而他老兄,想拍好照片,還那麼晚來,

還一點也不尊重我們這些一早來佔位子的人,

真沒禮貌!!不過他也沒拍到好照片就是了...ㄎㄎ...

(煙吹我們這邊 @@)

其實像我們這種小相機,應該選擇用攝影的,

可是我就是想用拍的,雖然我也知道會拍的不好,

但是就是想用我的小65來拍攝看看,

留下我第一次拍煙火的照片 ^Q^

果然把101拍的像被火燒了的感覺 哈哈

不過101大樓旁有一棟不知是那家的大樓,

居然也放起了煙火,而且還比101久耶....

所以拍完101,馬上轉戰這一棟煙火大樓,哈哈~

就這樣喀嚓喀嚓連拍了近300張的照片 (羞)

雖然失敗的多,成功的少,但是還是很爽!!

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

OS:美中不足的是,身旁沒有心愛的他 @@

更多的照片:

Fanny和蝸牛趴趴照相簿@台北101跨年

我的Picasa相簿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