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

保重阿~

昨天去彥哥哥家,
明知道他很忙,還去打擾他,真派謝!!
其實是想去觀摩一下他是怎麼挑片修片....
果然大開眼界,我真是小巫見大巫阿~
雖然我昨天也搞了一天的照片,
BUT 我是搞搞放大縮小,搞編輯,亂搞,ㄎㄎ~
當然,他是要賺錢的嘛!!當然要搞明暗,搞色溫etc
我從沒去調過,連白平衡也懶的用,哈哈~
我遵從我的小相機拍的的原味...CC~
(其實是懶的學,懶的用)

彥哥哥本來要拿他的5D讓我玩耍一下,
但是我被他的『大』震撼到!!
摔了可不得了了,還是不要碰的好..ㄎㄎ...
重點是,我也不會用單眼的啊!!

去了才知道,原來他星期一要交件,
現在才在挑片階段,哇勒~
(蝸牛:那快好了阿~)
(屁啦~)
我自己也有過從N百張照片,要挑出來PO文,
那真的要很久耶~!!
(昨天花了一整天也才寫出勝興車站而已,
還有一天勝興的文還沒PO柳~[預告])
而且我只是簡單的隨便挑幾張出來,
他是挑出來還要調一下色差,
還沒開始修哩!!

你看吧!!三餐不正常,超時工作,日夜顛倒,
亂吃東西,終於出問題了吧!!
吐還可拍成影片(敢看的 請點我 ),算你利害....
不過還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!!
你跟大嗨都是...ㄎㄎ....

交完件好好去休息吧.....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