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

草莓趣@勝興車站之送你幸福

在離開車站前,我前往了一家禮品店,
當然他的門口也挺特別的(上一篇有匆匆出現過唷)。
因為我覺得紀念木板好可愛,所以想買回家 ^Q^
蝸牛:走了啦!!
Fanny:我想買來送人阿~(OS:送自己)
蝸牛:送人就可以,自己要就不行,我會把你拿去丟掉!!
(OS:管你的......)
拿了兩塊走進去付賬,本想一各留著一各送人!!
結果老闆說:可以免費烙字喔!!
哇賽~水喔!!好好好....(咻~蝸牛進來)
(蝸牛:幹麼走了拉)
其實門口的DM上就有寫可以烙字,只是我沒仔細看 ^Q^
OK~既然要烙字,那當然就是要送人囉!!
所以我把兩塊都送人了!!(誰是幸運的得主ㄋ?!)
這家店的門口,有各平交道警示燈,我後來才知道,進出店家,
就會『燈燈燈』喔!!
沒進去,還真的不知道耶,以為只是各裝飾品~哈哈~
為了不要在浪費時間,馬上坐下來努力烙字!!
老闆說的簡單,實際操作起來可真不簡單啊!!
結果字好醜喔!!請見諒囉!!
我真的沒辦法烙的像牆上那些版子那麼精美..... Orz
雖然沒烙幾各字,但是正面沒地方蓋章了,所以只好蓋到背面來!!CC~
(這時蝸牛居然主動自己來蓋章了....ㄏㄏ...)
(幻想)右邊鐵道公主是我,左邊老站長是蝸牛。。。ㄎㄎ~
送上我們的幸福給你,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幸福!!
老闆娘幫我們綁上幸福的彩帶 ^_^
(明明就只是一條草繩,你也太會掰了吧!!....囧rz)
謎底揭曉....將將將將將~
PS:沒拿到的,別傷心喔!!不表示我不關心你ㄋㄟ~
一定是,妳身邊已經有他 or 你身邊有她!!
ㄟ~好啦~重點是...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啦!!(羞)(咻~烙跑)
延伸閱讀: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