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日

2007幸運車票?

昨天早上去買高鐵車票,碰了一鼻子灰,
二姊去台南車站也是大排長龍,
我們都想,應該是買不到了吧!!
畢竟我是要買假日的票!!
下班時,我想我還是去台北站看一下好了,
沒想到排隊的人居然不多,
因為這個售票口比較特殊吧?!
他不是在大門口,而是台鐵捷運轉乘口,
所以只有通勤的人才知道吧!!
其實我早上就想來這裡看看了,
但是,蝸牛說要載我去做捷運,
看到板橋的人潮,我想應該是買不到了。。。
沒想到,居然讓我下班後買到了。
(一個星期前打電話給高鐵,他跟我說台北不賣票的...
耍我)
三份板橋台南來回車票,拿在手裡還會發抖!!(興奮)
後來去板橋,人還是挺多的,雖然只是我早上看到的一半,
但是就我買票的感覺,一個人最快真的也需要5分鐘!!
難怪買個票要那麼久!!
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那些排隊的是白痴,
因為我早上也當過白痴,哈哈~
畢竟誰會知道台北那個角落還有個售票停!!
只是我想,排隊的人 or 想買票的人,
最在乎的是,我到底還買不買的到車位?!
我想要撘的那一班車,還有沒有票?!
(尤其像我是買假日的,並不是要買來收藏的)
但是卻無從得知!!
就因為沒有這一方面的資訊,所以只好繼續排隊?
所以只好放棄?所以只好去看網拍?
我心底還是默默的為那些還在排隊的人祈禱,
希望那些真心想趕回家的人可以買到車票。
就我買票的過程,其實只要照著步驟,操作還算ok!!
也可能是旁邊有服務人員在旁協助,一有問題可以馬上問他,
他人也真的很好 Thanks!!
不過觸控式螢幕的感應有點秀抖秀抖,反應不是很好,
所以才會耽誤一點時間吧!!
我是用金融卡付錢的,信用卡也只能用台北富邦、台新等
(忘了哪幾家,只有那幾家可以用)
所以我猜那些不能用信用卡的,是否是因為用錯家?!
(我前面的小姐就用錯家,搞了很久,浪費大家的時間)
大家買票前,還是要先了解購票資訊,
否則排了很久才買不到,當然會很嘔。。。
原本說只有五萬張紀念票(有車頭)不會回收,
但後來聽站務人員說,這次的票決定都不回收,
希望如此,這樣我就可以收藏我辛苦買到的票了!!ㄏㄏ
(雖然有車頭的比較炫...)
期待我的高鐵回家之旅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