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

2007第一件不應該做的事

今天五點就起床,準備去買高鐵的車票,
但是看蝸牛睡的那麼香,實在不好意思叫醒他,
而且他今天還要工作,精神不好可不行啊!
所以我等到五點半才叫醒他,連他爸媽都還沒出門運動。
到板橋火車站剛好近六點,
看到外面的電視台廣播車,瞄了一眼車站,
驚~大事不妙!!
果然,裡面人很多,雖不至於用人滿為患來形容,
也沒跨年的人多,
但是就買票的人數來看,上千人跑不掉!!
而且這只是一樓大廳,聽說樓下也很多人,
當我一站定位後,不到五分鐘,後面又排了一大串人,
將近有上百人吧!!
六點一到,高鐵的售票閘門一開,前面的人一陣騷動,
終於開始賣票了!!
攝影大哥們也嚴正以待!!
等了10分鐘左右,似乎也沒前進的動向,
想心,天阿....要排多久啊?!
後面的阿姨說:他三四點來的時候,人還沒那麼多!!
某服務人員說:有人昨天就來排隊!!
我是知道會有鐵道迷之類的人 or 旅行社的人會來搶票,
但是應該不會那麼離譜吧!!
畢竟無法預估敢高鐵座的人有多少!!
要不是他離我家真的很近,對我來講真的很方便,
我也不會那麼早起床來買票......
最後等到六點半,前進不到10公尺,我宣告放棄了!!
我還要上班,不能苦苦等候.....
現在好想睡覺啊!!早知如此,還不如好好睡覺...
後來打電話給我二姊,看台南會不會比較少人,
請他幫我買看看!!不過現在還不知道情形如何?!
希望能給點幸運,讓我買到車票^Q^阿彌陀佛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