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0日

無奈文

從去年下半年,到今年初,好多事讓我很不爽!!
很想講,卻講不出口。。。
因為SULA...
雖然說網誌應該就像日記似的,
紀錄著自己的心情~
但是畢竟是公開的~很多事情反而就不能隨便講!!
以我衝動的個性,其實早就應該寫了,
BUT不是蝸牛說:不必要這樣!!
就是朋友說不能講!!
我當然也知道講了會更麻煩,但是一口氣憋在那裡,
唉~
阿不能講,我寫這篇幹麼?!
因為我想,以後在看到這篇時,
不知道會不會還記得現在在氣啥?!ㄏㄏ~
(蠻無聊的)
反正我只知道你是我好朋友,其他人怎樣已經無所謂了!!
對他已經沒感覺了,連朋友都談不上了吧~
蝸牛說:他怎麼對你,你就怎麼對他,就好啦!!
不當朋友又不會死.....
SO~朋友逐漸快速減少ing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