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

[Xuite] 2006聖誕節

好快,一年將盡,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,
然後再告訴自己,你又老一歲了...ㄎㄎ...
其實昨天才是聖誕節,現在才來PO聖誕文,
實在有點晚了,哈哈~(懶?)(忙?)
商人為了賺摳摳,其實聖誕氣息幾乎漫步12月,
很早就把場景佈置成耶誕Party,
But就是沒放假...

上上禮拜,天氣陰 @@
和蝸牛去信義新光逛逛~
目的是說要買體脂機,實則無聊所以跑遠一點晃,
所以也沒買到,這種東西,
其實只要到量販店應該就有了,哈哈!!
近幾年信義新光的耶誕都會擺出國王皇后公主王子
超大卡通人型娃娃,超可愛。。。
可是每次都沒帶相機,沒機會拍下來,
這次終於有機會了...ㄎㄎ...
還有請來聖誕老公公坐鎮,讓民眾可以排隊座雪橇,
(蝸牛不給我排隊...哭...)


SOGO好像是擺出KIKI LALA,忘了哪一個禮拜經過,
有拍了可愛的照片喔~不過照片好像存在家裡的電腦。。。ㄎㄎ....


去年聖誕節,蝸牛煮了一道檸檬雞排給我吃(幸福ㄋㄟ),
今年蝸牛說要烤小羊排,但是12/24聖誕夜那一天,
一大早他就眼睛直是電腦,黏在電腦前,打他的電動,
氣死我了。。。
叫他吃飯還叫不動,怒怒怒~
所以小羊排飛了,採草莓行程也飛了。。。
不過,晚上有去吃日本料理(添財日本料理),
這次蝸牛點了奇怪的東西,不好吃,
不過關東煮很棒(我點的),炸天婦羅也不錯。。。

回程前,還到KMall旁邊的草莓小舖(忘了店名,專賣草莓甜點),
買了一個聖誕草莓派,299。
Fanny:你看,這草莓好大好多喔!!
蝸牛:要是某人不要生氣,早就去採草莓,現在有一大箱讓你吃不完。
Fanny:^Q^ 是誰惹我的?


昨天2006.12.25把我的聖誕草莓派拿出來,
和蝸牛&蝸牛爸媽,大快朵頤,
讚啦!!好吃!!草莓好大顆,好甜,
果然還是要當季的草莓最好吃,
還剩下差不多四分之一,今天晚上可以再品嘗一次 CC~

Fanny:我們每年聖誕都買一個來吃,好不好?
蝸牛:好啊!!如果你每年都記得這件事的話!!
Fanny:一定忘不了的。

每年都要去採草莓的行程,
去年因為前公司工作忙、壓力大 拖著拖著就沒去了。
今年又錯過一次假日,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,ㄎㄎ。



延伸閱讀:
1.2005幸福耶誕節
2.添財日本料理
3.更多的照片:Fanny和蝸牛啪啪照相簿 OR Xuite相簿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