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

[Xuite]敗家之T Shirt篇

 

星期五去萬芳醫院之後,我跟Mini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吃麵 (好像換老闆了說~雖然也沒變難吃,但是總覺得怪怪的......沒粗麵),吃完之後去坐火車,經過了一家衣服店,像是體育用品店,但也不全然,指不過衣服都是跟體育有關,例如有洋基的Logo的T-Shirt,但只是匆匆一瞥,沒細看!

到了台鐵車站,地面的燈一閃一閃亮起時 (火車進站),我才發現,我的病歷資料忘了拿了,只好再回去拿 (浪費兩個人的一趟車票錢),結果又迷路了,唉......走到腳酸,終於找到了,拿了病歷資料又往回走,再次經過那一家體育用品店的時候,就停下了腳步,決定走進去看看,他不只是賣洋基的,還有職棒的,還有米老鼠 (?)結果就敗了兩件,2004年中華對紀念T,兩件 $500,我已經挑了兩件,想說先試穿看看合不合身,就先把一件放在原來的地方,結果試穿完,另外那一件,被一各阿桑拿去了,我知道那一件S Size的只剩下那一件了,那個阿桑知道那一件是我要的,就一直拿在手上,不肯放.....()店員找了找,還真的只有那一件......!我跟Mini就一直站在她旁邊,不肯走,最後他終於讓出那一件 衣服了,他挑了灰色的 (不好看),CC~

就這樣,忘了東西,多花了 $500

From:2006/4/2「Xuite]敗家之T Shirt篇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