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

離蝸家出走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離蝸家出走,
好像自從搬去他家之後,就少了一點勇氣,
多了一點顧慮。。。
還好有好心的美女讓出他房間的小角落給我待 ^_^
實在感激不盡,一大早還陪我去做公車。
(離家出走不要選擇這種天氣.....冷+雨=更可憐的感覺)
相挺的感覺,好窩心。。。愛你喔 ^_^
吵架鬧彆扭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,
每次都有衝動說不應說出口的話,
這次的事端也許沒有很嚴重,
但是長期累積下來,真的.....。
這種像似無窮迴圈,永遠走不出來。
我懂,其實我真的懂,但是他永遠不懂。
兩性書籍,兩性作家,不都說了嗎,
男人是用下半部思考,
而女人是感性的動物。
男人跟女人要的就是不一樣。。。
他永遠只知道我生氣了這件事,
只想著,這你也要生氣,
「事」不是癥結之所在,「感覺」才是問題。
「感覺」是最好解決的問題,也是最難解決的問題。
我們只是要你ㄋㄞ一下,解釋一下,不要被我們的臭臉給打倒。
而你們就是吝嗇給,因為你們永遠覺得問題沒那麼嚴重。
你們只看到「因為XXX,所以他生氣。而XXX有那麼嚴重嗎?
這有必要生氣嗎?」
「難道我對你不夠好嗎?」
當男人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時候,
就註定沒救了。。。
怎樣是好?怎樣叫做不好?這是可以定義的嗎?!
我們只要「貼心」就好。。。
「貼心」是啥~~?!
相處了那麼多年,做了什麼事,講了什麼話,你會不高興,
也許衝動的做了說了,我們也會馬上知道,馬上ㄋㄞ一下。
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了,你只學會了
「吼,又生氣了,你變臉真快。」
以前甩頭就走的我,你來不及講出這種話給我聽,
現在個性變軟弱了,你也就可以明講了。
「連這種是你也要生氣,那你一輩子也氣不完」
(OS:那我寧可一輩子不要再對你生氣,分了吧!)
「你真的要這樣嗎?我又不是沒去載你」
(OS:「聞著你身上淡淡的酒味」生氣的一方總是錯的,是嗎?
我就是你認為的無理取鬧,是吧!)
「下雨,你騎車.....」
「我今天不回去」
「你意思是說你都不回來了是吧」
(OS:你這樣講,我能不要臉的說,沒啦,我還是要回去....SULA)
以前的我,一定吐回去,只會講的更難聽。
現在為了避免大家後悔,
那種敏感、刺耳的字眼,一句也不敢講,而他卻越來越敢講。
所以忍無可忍了,自己用盡吃奶的力量,開啟那難開的門,
騎著秀抖的摩托車,自己去做捷運上班,
帶著難過的情緒,去教那一群毆巴桑電腦,
下午回來打電話給她,問她家可不可以給我窩一下。CC~
有相挺,懂我的朋友,真讚,上輩子修來的福阿。感恩!!
我懂他在這方面就是呆,
我懂他講這話不是真心不是惡意,
所以我會當做我沒聽到。
但一句一句,久而久之,一直刺傷著我的心時,
就不是「懂」可以去抗衡的。
我懂你,你懂我嗎?!
你只懂,Fanny就是愛發脾氣,愛變臉。
回去又是再一次的
「我又不是出去外面做壞事,難道你希望我去嗎」
也許,那年,我們還沒在一起,大家卻喜歡說你喜歡我時,
在ICQ上,我打著
「我現在很無聊」
你回我
「我要去玩世紀帝國」(下線)
留下我呆呆的面對電腦。
當時,我就該認清,我永遠會熱臉貼你的冷屁股。
當時,就該堅持的告訴自己,還是算了吧!
(都是那一隻死麋鹿,一直在耳邊撈叨說:蝸牛很喜歡你,
一直催眠我,讓我相信這是事實。讓我告訴自己,
你真的很喜歡我,直到現在,還是這樣每天告訴自己。即使
你一直看著電腦,吝嗇的不回頭看我。
當我拉下臉從上禮拜每天哀求你陪我一起睡覺時,這禮拜換來一句,
你先睡吧,我已經陪你一個禮拜了,我只是玩一下而已。)
你已經不會在我哭的時候,趕緊來抱著我。
你面對電腦的時候,忘了你的房間還有一個我,
如果我沒出聲,你會知道我是哭了?睡了?還是在看電視?
一天24小時,上班花了我大半的時間,
我只能把晚上空出來給你,
星期六日你還有可能要上班,
這短短的時間,我盡量以你為主,
既然你不想要,那換我每天去啪啪造好了。
她問我聖誕節要怎麼過?
驚覺,我已經很久沒過節了.....除了生日。
羨慕她的聖誕禮物居然是 Tiffany @@
而我的他,可能連 Tiffany是啥都不知....ㄎㄎ....
只能自己滿足自己,
存著錢,想買那個蝸牛鑲鑽耳環送自己,
不是買不起,只是不想讓他覺得我愛買亂花錢。
還有,忘了是哪一家賣的,該去哪買...哈哈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