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

姓名學

昨天去做臉的時候,
剛好遇到櫃姐的一個客人是在做保險經紀人,
他就幫我介紹保險。
那位阿姨有去學姓名學,就順便幫我算算。
可是他忘了帶他的寶典(電腦?!)
怕筆劃算錯,他說筆劃算錯,就差很多。

阿姨就我的名字,講了幾點,居然還蠻準的。
這姓名果然學問也挺大的。
阿姨說他回去在幫我算正確的筆劃,
詳細看看。。。
阿姨說我的筆劃算出來如果是正確的話,
我是一個蠻固執的人 (準準準準準),
因為筆劃裡有三個木 @@
阿姨說:你是一個有霸氣是掌權的人,
(蝸牛~怕了吧...哈哈~)
這霸氣是有分內向外向,至於是屬於內向還是外向,
則是要看另外一個數字,阿姨怕算錯,所以沒講。
阿姨又說:你29歲考運不錯。
(耶~差不多那時候要考研究所說...ㄎㄎ...爽)
做事方面有點懶懶的。
(準阿....)
整體運勢算不錯,是『有財有庫』的人。
(哇~我有財有庫耶...CC....)

他又拿蝸牛的去看,
阿姨說:你男朋友也是有霸氣掌權的人。
(ㄟ~ ^_^a)
所以可能就各管各的,也是屬於有財,但是沒庫。
(準阿~不然也不會100變400,400又變100)
他做事屬於瞻前顧後,會想比較多,要確定可以去做,
才會去做,但是一旦要做,
是很有行動力的。
(準阿~這人連交女朋友,都要先確定對方是真的喜歡他,
不主動出擊的...=口=)
你男朋友明年可能會散財,散財不是不好,
是要看你把錢花在哪一方面。投資也算一種散財。
(準~如果要裝潢房間或結婚的話,是要花一筆錢)

阿姨就只有講一點點,他說我們有興趣的話,
他可以教我們,其實不難,如果有興趣,
很容易上手。。。。。
他說名字真的還蠻奧妙的,
難怪有那麼多人要改名,
不過,這也要感謝我媽給我取這麼好的名字。^_^
(不要小看這菜市場名喔 CC~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